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经济师现在备考来得及吗?只做题能过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25
普通

要考过经济师,只做题也是有效果的,具体方法因人而异。如果考生能够在做题的过程中充分吸收理解知识点,把握题目的考点所在,就能够从做题中学到灵活运用知识点的技能。

有些考生往往只在乎自己做试题的数目,为了抢时间、争速度、多做题,在做题的过程中没有好好地考虑每道题的知识要点。完成题目后,也就是简单地对了一下答案,看了一下所涉及的知识点,紧接着做下一道题。到最后考试的时候,这些考生会发现有的题明明做过,但是就是想不起来答案,这就是只求题目的数量而不顾质量的后遗症。

无论哪种学习方法,万变不离其宗,都是为了记住重难点知识,做到融会贯通,在考场上能够灵活运用,并且一举备考。死记硬背当然是不会有太大效果的。

如果考试时间来不及,可以试试正保会计网校的直播密训班,老师点题,将重难点知识点融汇在习题之中,让你轻松掌握知识点,只需刷题就能够通过经济师考试!点击了解直播密训班>>

相关推荐:

2018年经济师考试辅导火爆热招,欲报从速!

初级经济师历年试题及解析汇总(2014-2017)

经验贴:一个月就过经济师考试的过来人给你的备考建议

经济师备考秘籍:直播密训班预报名火热进行中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3:203341801    职教网经济师频道微信:jingjishizjw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3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
责任编辑:露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