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0初级经济师万人自由模考11月3日10:00正式开启!走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2
普通

距离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已经不足20天了,小伙伴们准备的怎么样啦?

考试临近,有些小伙伴不由自主的产生了焦虑的情绪,有些小伙伴则是想要熟悉下机考环境。因此,正保会计网校特地为大家准备了考前最后一次自由模考,是免费参与的哦~小伙伴们可要抓住机会啊!

>>点我去参加自由模考<<

自由模考时间:

11月3日10:00-11月20日20:00,(注意:11月3日10:00开考!10:00开考!10:00开考!)

自由模考介绍:

网校本次自由模考和之前的模考排位赛有点不太一样,具体有:自由模考随机组卷,仿真考场,可反复练习;提交试卷后即可看到答案解析。

自由模考说明:

1、自由模考免费参加,均可在电脑端、移动端做题;

2、本次模考自由组卷、自动判分,可反复参与考试;

3、模考入口开放时间内登录相同账号,可继续做题;

4、自由模考交卷即可看成绩及文字版解析;

5、自由模考不参与模考排名活动。

离考试越来越近了,现在的我们该怎么做才能拿到更多的分数呢?

考前半个月

将所有知识点过一遍,注意标记不懂的知识点,方便复习,同时根据老师的建议,对晦涩知识点进行取舍,提高效率。

考前1周

以冲刺串讲课程为主,不需要题海战术,而是以做模拟卷为主,对于主要考点回归书本,带着题目去理解书本上的知识。同时这段时间还要注意自己的减压工作。

温馨提醒

距离考试还有较短的一段时间,不管大家的测评结果如何,一定要保证心态,积极准备考试,胜不骄败不馁,把握好最后的时间进行巩固学习。最后记得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将准考证、身份证等放在一起,不要漏带。提前查好考场、路线,千万不要迟到。大家辛苦备考了这么长时间,不要在最后环节出纰漏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