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觉得初级经济师模考很难?为什么别人能拿高分 你却不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6
普通

由正保会计网校举办,2020年初级经济师模考排位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模考时间:10月22日10:00-11月2日20:00)!

模考排位赛开始以后,小编听到很多小伙伴都在抱怨说为啥模试题目那么难?为啥别人能考高分?是不是有啥“黑幕”?等等~

模考的试卷,都是从同一个题库中抽取题目组成的,每张试卷的难度相仿。那么,为什么你会觉得初级经济师模考很难?为什么别人能拿高分,你却不行呢?

觉得初级经济师模考很难?为什么别人能拿高分 你却不行?

一、做题速度较慢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两门,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每个科目考试时长(最长作答时间)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两科目合计可提前30分钟交卷、离场。

很多考生平时在练习时,就没注意过考试时间的问题,导致在参加计时的模考排位赛时,很容易忽略时间问题。考试时长不够用,考试成绩就会受到影响。

如何去提高做题速度呢?一是基础要牢固,遇到新题,也可以做到得心应手,这样做题速度肯定会提高;另一个就是需要掌握答题技巧,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二、基础不扎实

参加过模考排位赛的考生都知道,初级经济师的试题都是由客观题组成的,得分容易,失分也很容易。如果自己的基础没打扎实,就很容易出错。如果说主观题中每道题都还会有几个踩分点,基础不扎实没准也能得几分,那么客观题就很“不客气了”,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因此,我们在备考时,就一定要把基础打牢固,消灭掉模糊不清的知识点,杜绝考试中“看A也对,看C也靠谱”的现象。

三、答题不认真

大马虎们,是不是考完试以后在对答案时,发现了自己存在很多不该错的题目?是不是对完答案以后老想抽自己几巴掌?不该错的题目出错了,那你拿不到高分也是很正常的了~

其实答题不认真,归根结底就是因为基础不扎实。为啥你“1+1”不会算错呢?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把自己不太明白的部分搞清楚,避免考试真的遇到,蒙都不会蒙。

模考排位赛对我们来讲,可是临考前少有的免费实战演练机会,下一次估计就是大家真正的走进初级经济师考场啦!

这次模考就是一颗“定心丸”,帮助大家提前感受考试环境,及时查缺补漏,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

>>点我立即参加考试<<

初级经济师模考排位赛火热进行中!

更多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备考冲刺阶段 从现在起这三点一定要做到!

备考时间所剩无几 但是学完初级经济师就忘怎么办?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生的备考“迷”状态 来对号入座下?

如果你突然穿越到初级经济师考试前一天 你会做些什么?

定了!初级经济师模考大赛直播定档11月4日晚七点!约起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