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超值精品班、机考系统免费送!初级经济师模考排位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普通

超值精品班、机考系统免费送!一年一度初级经济师万人模考排位赛开启了!激不激动?本次模考排位赛奖品那是相当丰厚,一等奖超值精品班、二等奖机考模拟系统等等,绝对诚意满满~

超值精品班、机考系统免费送!初级经济师模考排位赛火热进行中!

不过参加模考排位赛,赢奖品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主要还是检测一下自己备考初级经济师的成果!

在模考排位赛开启的首日,就已经有多位学霸纷纷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初级经济师模考

恭喜上榜的同学哇!还没来参加初级经济师模考排位赛的小伙伴们,可得抓紧时间啦!

模考排位赛开启的时间是10月22日10:00-11月2日20:00过期不候哦~

本次模考排位赛奖品如下:

一等奖:超值精品班

二等奖:机考模拟系统

三等奖:冲刺备考干货电子版(进群找管理员领取)

只要小伙伴们积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已经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备考的冲刺期了,这些冲刺备考奖品,实在是帮助我们顺利通过考试的宝贝呀!

>>点我立即参加考试<<

各位报考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不要犹豫,赶快参加吧!

这可是临考前少有的免费实战演练机会,下一次估计就是大家真正的走进初级经济师考场啦!

这次模考就是一颗“定心丸”,帮助大家提前感受考试环境,及时查缺补漏,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

初级经济师模考排位赛火热进行中!

更多推荐:

备考时间所剩无几 但学完初级经济师就忘怎么办?

2020初级经济师考生备考“迷”状态 对号入座下?

突然穿越到初级经济师考试前一天 你会做什么?

初级经济师模考大赛直播定档11月4日晚七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