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学不下去?做题总错?基础不牢?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了解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8
普通

不少报考了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考试了。但有的伙伴跟小编说,自己看书看不下去怎么办?基础打不牢,做题总出现错误怎么办?知识点背过就忘怎么办?

别慌!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网校提供给大家的备考“神器”——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来了解下~

资源利用

我们在选择面授班的时候,总能看见隔壁省、市或者某某大学的某某老师教课特别好,但是离自己很远,只能望而兴叹。

但是高效实验班网课就不一样了,它能分分钟把“别人家的老师”请过来给你讲课,获取到详细的知识讲解,再也不用担心地域的限制,省去了很多的麻烦~

反复学习

面授课有一个缺点就是,你下课以后遇见不会的问题,想要老师再讲一遍往往比较困难。

但是高效实验班网课就不一样了,你哪里听不明白需要滑动进度条,从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章节开始听都是可以的。想听几遍听几遍,直到能听会为止。课程可以重复观看,不怕听不明白。

在线交流

高效实验班网课是可以实现老师和学生之间、学生和学生之间的直接沟通的,有问题可以在班级群直接提问,也可以选择我们的答疑服务(8小时内、不限次数专家答疑)。

觉得备考孤单了,还可以在班级群里互相交流下学习心得,看着别人和自己一样在奋斗,心里总能好受许多~

教学管理

高效实验班网课提供了个性化的学习服务,可以量身定制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还会定期对自己的学习效果进行对比,进步or退步一目了然!帮你找准复习方向,替你找对复习方法!

高效实验班网课分为基础学习、习题强化、冲刺备考三个学段,分学段教学,为每个小可爱量身定制备考,直击每个考试难点和痛点,让每个小伙伴都能高效的学习!

网校2020年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课程正在火爆热招,老师领学、个性化学习辅导,尽在正保会计网校!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初级经济师课程↓

初中级经济师好课热销

更多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教材变化对比|教材解读汇总

来收藏!2020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各章重要内容汇总

【建议收藏】2020年初级经济师百天备考指导

2020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学习计划,快来学习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