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初级经济师备考迷惑状况 这些问题你出现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4
普通

春生夏长,绿树成荫。夏天到了,是时候觉醒我们的脑细胞了。备考初级经济师考试,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的时间是10月31日上午,算来也没几个月了。

虽然初级经济师考试相较于中级经济师更为简单些,但是大家也不可以掉以轻心呐!

来看看大家在备考初级经济师的过程中,都有哪些备考迷惑状况吧!

初级经济师备考迷惑状况 这些问题你出现了吗?

■ 选不对专业

众所周知,初级经济师考试现在有十个大专业: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专业那么多,我该怎么选?

我们报考初级经济师的目标当然是为了取得初级经济师证书了!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工作上的硬性要求,建议大家选专业时考虑这俩原则:

· 简单易备考的,例如人力和工商等;

· 跟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这样比较有基础。

小伙伴们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哦~

■ 没有学习计划

很多小伙伴在备考初级经济师考试时就是一股脑的开始学习,看别人刷题他也刷题,看别人听课他也听课。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备考再努力,只怕也不会有太高的效率。

备考初级经济师的学习计划至少要分三个阶段:预习、正式备考以及冲刺。每个阶段的学习时间规划好了,我们才不至于面对考试的时候慌慌张张,有所遗漏。

■ 没有学习工具

有多少打算拿证的小伙伴们是在裸考初级经济师的?教材都不准备的神人们,是打算烧香过吗?

教材是一定要准备的,因为很多题都是根据教材出的,如果对于教材吃不透,把握不好边边角角的考点,考试时也会遇到很多“相见不相识”的题目。

你以为吃透了教材就稳过了?其他的学习工具也很重要!特别是对于初级经济师考试零基础的小白来说,必要的课程辅导能帮我们取得更好的考试效果的!

但是大家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做好万全的准备总是不会错的。其他的辅导资料也很重要,特别是对于经济师考试零基础小白来说,必要的课程辅助能够取得更好的备考效果。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经济师频道已经推出了2020年基础精讲的新课,小伙伴们,来试听一下吧!

点击试听2020初级经济师新课>>

更多推荐:

初级经济师考试花样多 来领考试攻略!

2020年初级经济师热搜榜新鲜出炉 快来看!

初级经济师考试难不难?怎么备考合适呢?

毕业即失业? 初级经济师证来拯救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