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抢跑经济师考试 你有一份专属备考plan待领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4
普通

2020年经济师考试时间是10月31日、11月1日。准备报考2020年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不能再等喽,赶紧开启你的备考之路吧!想要高效学习,就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备考经济师,你想赢在起跑线上吗?快来领取属于你的备考plan

经济师

一、预习经济师教材

从现在直到教材发下来,这段时间,考生需要做的备考工作:结合2019年经济师教材、讲义,对经济师考情、基础内容提前做一个详细的了解。

二、学习、夯实基础

7月份左右到8月:这时候大家都拿到经济师教材了,考生们需要全面学习考点、理解考点、夯实基础。建议大家搭配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经济师辅导课程>>进行学习。

经济师辅导书

(点击上图查看经济师辅导书)

三、强化学习

8月到9月份:建议大家多做题,将学习的教材知识进行强化。通过做练习题了解自己的不足,进行查漏补缺,再重新学习没有掌握的教材知识。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全面实行电子化考试(即上机考试)。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电子化考试,网校推出初中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通过模拟训练,全面提高考生应试水平。

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

(点击上图购买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

注意: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两科联报及中级经济师无忧定制班两科联报是赠送机考模拟系统的。

四、冲刺学习阶段

考前阶段也是最重要的阶段,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紧张、不要慌。其次,把握好节奏,多做题,对自己不太熟悉的知识点继续加强记忆。多练、多记。

最后呢,想要高效备考2020年经济师考试,一定要为自己准备网课,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辅导课程,助力您高效备考>>点击下图了解>>

经济师招生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