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初级经济师,如何学习更有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15
普通

即将迎来2019年全国经济师报名季,很多要报考的伙伴们已经跃跃欲试了。他们很多人都已经进入到积极备考的状态中,那么也会有人提出疑问:备考初级经济师,如何学习更有效?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初级经济师

备考初级经济师,如何学习更有效?

一、要学会制定适当的学习目标

我们要根据自身的实力来评估自己的学习状况,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如果把学习目标定的过高,我们就会为难以达到目标而产生焦虑的心态,影响自信心的树立。相反的,我们也不能把目标定的太低,目标定的太低的话,往往平常就轻视了考试的难度,从而也会影响我们学习的动力。由此说明,制定适当的学习目标很重要。

二、要学会运用积极自我暗示,提升自信心

在备考过程中,根据自身的情况运用自我暗示来改变自己的心态,来增强自己的信心。例如,心中默念,我有实力,我有能力,我会成功,我一定会成功。这类的语言暗示都能起到增强你信心的作用。同时,也会使你在备考学习中充满动力。

三、要学会多和同学、老师交流

在备考过程中,遇到困难,这个时候主动与同学、网校的老师、家人多交流,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就会得到心理上的放松,老师、同学、家人再给你一点安慰,鼓励和支持,有助于改变自身信心不足的状态。在信心不足的时候,看看那些考试非常成功的前辈们及状元们介绍经验的文章,吸取他们的经验,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最后,要学会安排好作息时间,有计划有步骤地学习,既重视学习时间又重视学习效率。同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建立整体知识的网络体系,查漏补缺,把自己的学习实力提高一步。

相关推荐:

2019经济师高效备考计划 点击查看>>

2019初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化对比 点击查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