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有序,教育有成

  题记:王家卫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珍妮•文森特说,“如果你想一件事想得够久,很有可能,那件事就会真的发生。”东西方不同的语言,却阐述着同一个真理:执著一事,必有收获。正保远程教育自2008年7月30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已是八年过去了。这八年来,正保远程教育培训学员数量呈几何级增长,学习体系更加完善,辅导效果更加显著,教育版图更加完整。

产品技术并举,引领行业

  自2012年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开始,热钱纷纷涌入在线教育行业,一时间在线教育成了香饽饽。不过也就短短的三、四年时间,火热的市场就已经回归理性,当初创建的一大批互联网教育企业相继倒闭,如今的在线教育行业又回归到正常业态轨道上来。但是真正成熟的在线教育企业,如正保远程教育,无论何时始终坚持内容为王,不断在产品、模式和技术上变革推新,全力投入在提高辅导效果这个教育本质上,不疾不徐。

  2016年,正保旗下正保会计网校编著的ACCA F6(CHN)教材被ACCA总部批准成为认可教材,正式成为ACCA全球第四家认可教材出版商,全球独家ACCA F6(CHN)教材及练习册出版商;同时,也成为中国区域ACCA官方认可的首家且独家教材出版商。正保会计网校一如既往地专注品质和效果,从来不被整个市场的乱象所打扰,倾力专注在中国会计乃至全球会计的发展趋势上,提供学员所想、所需的教育产品,真正把自己打造成国内财会领域的尖端培训机构,实践着“会计人的网上家园”的温情愿景。

  2016年,正保旗下医学教育网将其“购买线上课程免费赠送面授课程”的政策进行升级,只要是网校注册学员均可学习其免费面授课程。这是正保线上线下结合的深入探索,是进一步提升辅导效果的有效模式。

  2016年,顺应科技发展趋势,正保旗下多家网校都加大了直播课程的比例,吸引更年轻的学员群体关注并购买正保的在线课程。此举措虽不是拓荒,却是在线教育业内态度最认真的践行者。

  互联网业态,带来的是自下而上的底层的颠覆性革命,改变了很多传统的生产作业方式,正保总能在趋势未起时,敏锐地看到路在何方,技术和产品组合的拳头优势,从来都不惧炎凉,只知坚持和坚守。

传统优势培训,创新拓举

  2016年初,正保远程教育收购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这家坐落于海滨美城厦门的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财会教学软件的研发,其财会专业仿真教学软件领域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拥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嘉兴学院、济南职业学院等1300多家高校客户。此举最终让正保远程教育的校企合作业务拓展到全国近两千所高校,对提高正保和正保会计网校在学生用户群体中的影响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此次收购行为同时有益于正保原有的财会培训,正保将把原来针对在校学生的财会培训仿真教学软件进行升级,运用在职场人士的培训中,实现了会计领域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校企合作、就业推荐的全线贯通。

  “你刚好在适合的年代做对了一件事情,然后以后就长期坚持这种策略,坚持固有的思维和逻辑做事,不好意思,你只能死的很惨。” 对于处于行业领跑位置的正保而言,挑战自己、超越自己才能不断发展,质疑——反思——行动——再次质疑……这样的循环正是一个优秀企业能够长期在业内保持常青的秘诀。

拥抱创业浪潮,站在风口

  2016年7月12日,正保旗下子公司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正保育才 证券代码:837730) 经6月14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后,终于敲响了上市钟声。

  正保育才专攻创业培训,一直致力于为大学生、失业人员等提供包括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在内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利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创业实训平台及三大课程体系打造全面的创业培训方案,同时提供包括创业活动、创业孵化、项目资源对接及公共服务对接在内的创业服务,帮助和指导学员通过参加创业培训等途径,实现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从而成功走向创业。

  2014年9月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概念。蛰伏五年,正保育才赶上了机遇,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创业培训的教育机构,在国家政策的助推下,正保育才的业绩在2015年、2016年呈现爆发式增长。在纽交所上市八年之后,正保顺应趋势,让正保育才进驻国内资本市场,再次证明了正保对市场的灵敏反应、对教育版图的拓展雄心。未来,正保育才将增加和就业有关的培训服务,丰富产品链条、优化产品结构,成为国内领先的创就业培训与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从不盲目跟随,却能逢时把握趋势所动;从不迎合趋利,却能稳健雄踞资本市场;从不喧闹业界,却能坚守姿态傲视群雄,正保远程教育,上市从来都只是起点,未来更值得期许。

华北
努力拼搏,全力冲刺!七月,我们内蒙古大草原不见不散!
狂风暴雨挡不住,业绩爆发专业户,湖北,牛!
湖北
浙江
客户拒我千万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荣辱与共,为团队而战!为自己而战!
苏州
大连
七人团队通力协作,完胜财务管理特训班!
心存梦想、脚踏实地、践行承诺、达成目标!
北京
广西
让我们一起携手奋斗,绽放属于我们的精彩!
分公司排名 到款金额排名 完成比例排名
第一名 浙 江 江 西
第二名 江 西 大 连
第三名 新 疆 新 疆
第四名 广 西 北 京
第五名 北 京 福 建
第六名 大 连 浙 江
名次 6月销售部门排名 6月个人排名
第一名 北 京 一部 新 疆 夏 瑶
第二名 山 东 二部 大 连 贾玉洁
第三名 内蒙古 二部 河 北 胡素英
第四名 江 西 一部 福 建 林水萍
第五名 新 疆 三部 山 东 侯文丽
第六名 福 建 一部 青 岛 孙志军
福建 林水萍
  要敢于改变工作模式,不断追求创新。业务上我们一直秉持着“两条腿走路”的风格:开发新单、保持续费。另外,老客户的维护是一门艺术,他们信任我,我们就一定要将这份信任维持下去,定期加强后期维护和服务,客户既是客户,又是朋友!
北京 杨 会
  懂得抓契机,针对性列举正保会计网校针对营改增的培训举措以及网络和面授相结合的课程体系,把我们的优势展现出来。一旦找对意向客户,就要勤劳地付出,看准时机,快速出击,不给竞争对手留机会,用三个字来概括就是“准”、“勤”、“快”!
新疆 卢丽丽
  平时多联系客户,多维护客户。一定要增加会员基数,会员基数多了就不怕没单了。平时多核对新资料,多出新单,电话量是最关键的。老会员是我们的宝藏,平时要和老会员搞好关系,最后就是保持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
浙江 马忠友
  “销售”工作,销的是人、售的才是产品。只把工作当工作,不会有多少进步,因此不妨把工作当成一生的事业来做,反而有机会做大做强!无论做什么,只有勤奋,才能成功,除此以外,一定要有激情和热情。事情要么不做,要么就把它做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