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个人理财

销售保单利益不确定的保险产品包括分红型万能型投资连结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09
普通

多选题

销售保单利益不确定的保险产品,包括分红型、万能型、投资连结型、变额型等人身保险产品和财产保险公司非预定收益型投资保险产品等,存在以下情况的,应在取得投保人签名确认的投保声明后方可承保( )。

A、趸交保费超过投保人家庭年收入的4倍 

B、年期交保费超过投保人家庭年收入的20% 

C、月期交保费超过投保人家庭月收入的20% 

D、保费交费年限与投保人年龄数字之和达到或超过60 

E、保费额度大于或等于投保人保费预算的15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DE
【解析】

本题考查保险销售前了解客户的相关内容。销售保单利益不确定的保险产品,包括分红型、万能型、投资连结型、变额型等人身保险产品和财产保险公司非预定收益型投资保险产品等,存在以下情况的,应在取得投保人签名确认的投保声明后方可承保:一是趸交保费超过投保人家庭年收入的4倍;二是年期交保费超过投保人家庭年收入的20%,或月期交保费超过投保人家庭月收入的20% ;三是保费交费年限与投保人年龄数字之和达到或超过60;四是保费额度大于或等于投保人保费预算的150%。参见教材P70。

各位备考银行职业资格的小伙伴们,如果平时不知道如何备考效果比较好的话,网校也有复习指导,备考经验供各位小伙伴参考哦!点此查看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