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政策

中国银行从业资格认证考试加开一次证书申请的通知

来源: 中国银行业协会 2014-02-11
普通

关于加开一次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证书申请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3年12月2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印发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101号)。根据该制度规定,原“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更名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原通过考试取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可在原文件规定的范围内继续有效。为保证新旧制度的顺利对接,方便已经具备证书申请条件的但还未申请证书的考生及时申请证书,经资格认证办公室研究决定,为往年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考生,加开一次证书申请。

请符合证书申请条件(详见申请须知)的银行业从业人员于2014年2月17日9:00至2月28日17:00期间登录证书申请系统()在线进行证书申请,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即可获得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该批次电子证书颁发日期为2014年3月17日。

如遇技术问题,敬请咨询021-6165 1128。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日

附件: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证书申请须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