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证书

减钱了!有银行从业资格证童靴的快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减钱了!有银行从业资格证童靴的快来!那具体怎么操作呢,一起往下看。

减钱了!有银行从业资格证童靴的快来

银行职业资格证抵扣个税详细流程如下:

1、首先下载一个“个人所得税”APP,然后打开这个APP,根据真实情况注册并登录;

2、登录后即可在APP看到“继续教育”的选项,点击继续教育进入: 

3、根据页面提醒,准备好需要用到的信息,如证书编号、发证机关等:

4、填写手机号、电子邮箱等个人基本信息: 

5、根据自身情况,填写继续教育信息,如:扣除年度——填写考取资格证的时间;继续教育类型——填写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发证(批准)日期——填写当年取得证书上的批准日期;证书编号——填写证书管理号;证书名称——填写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发证机关——填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6、填写完毕后继续点击页面下方的“下一步”,选择申报方式即可进行申报。 

申报方式有两种可以选择:

通过扣缴义务人申报和综合所得年度自行申报,其中:通过扣缴义务人申报一般是有工作单位的人选择,点击此选项后会自动弹出工作单位选项,然后勾选即可; 

综合所得年度自行申报是需要自己去税务局办事大厅进行申报的,如果想自己申报可以选择此选项。 

以上都是关于银行职业资格证抵扣个税的相关内容了,你现在知道怎么申请银行职业资格证抵扣个税了吗? 准备报考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的小伙伴是不是心动了呢?2021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全新上线中,一起挑战高薪,证明自己>>>

相关阅读:

2020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及证书申请的通知

浙商银行:锻造“网络安全之盾”切实保障客户信息安全

国开行:拟投放1500亿元贷款支持“十四五”林业生态建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