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政策

关于2017年度开始启用新版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 中国银行业协会 2017-07-25
普通

关于2017年度开始启用新版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为提高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下简称“人社部”)近期将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管理工作进行优化和改进,从而实现资格证书的便利化管理。

根据人社部的统一要求,2017年将启用新版职业资格证书,故从2017年开始申请证书的考生,将获得新版证书。新版证书由国家人社部统一制作,故该批次的职业资格证书的发放时间将略有延迟,具体发放时间依据相关工作开展进度而定,我会将另行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在等待新版证书发放期间,会员单位及考生可于2017年8月1日9:00起登陆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查询2017年上半年批次的电子版证书。

特此公告。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7年7月25日

相关阅读: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及证书申请的通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