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银行考试成绩怎么查?要怎么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普通

银行考试成绩怎么查?要怎么备考?大家知道2020年银行考试的成绩要怎么查询吗?不清楚这些问题的亲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考试成绩这样查:

银行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是中国银行业协会!

银行考试需要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申请,网址是:进入官网后,申请步骤是:点击页面上的“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初/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成绩查询”即可。

银行考试备考方法:

1、在学习计划上,制定了一个计划表。经常做题能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掌握了多少,还能巩固记忆。

2、在学习态度上,一定要清楚自己学习的目的,知道自己为何而考试。又为了什么而获得银行从业资格证,有目标的学习会让自己的学习积极性也变高!

3、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很重要!因为在自己的学习过程中,什么样的授课方式适合自己听课,什么样的声音、什么样的讲课方式也会影响自己的上课听课效率。所以,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很重要。

银行查分

银行职业查分二维码

操作步骤: 扫码并关注“会计大叔”公众号--点击立即订阅--预约查询

温馨提醒:

1、手机用户请将将图片保存后在微信中识别二维码!

2、已关注/绑定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的学员仍需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2020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当天,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提醒,敬请关注!

跟着正保会计网校学习,帮助各位考生熟悉知识点内容,大家学习起来更有效率,让通过考试变得更加稳妥!

在这里,我们正保会计网校将为您提供优良的学习氛围和课程辅导,让您的备考更充分!银行初级从业考试免费试听课程,由此进入>>

十几年的奋斗,给了我崭新的生活;十几年的奋斗,给了我冲向顶峰的动力。正如富强的中国一样,我,与许多不计辛劳的人,一起跨入梦想的殿堂。要想通过银行从业考试,点击了解2020银行从业中级课程<<<就需要脚踏实地的学习,学习的同时也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备考银行从业是需要一定的方式和方法的,考生在学习银行从业的时候最重要就是需要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严于律己!点击了解2020银行从业初级课程<<<

相关阅读:

丹东10月银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的合格分数线公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