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银从中级报考条件是?为什么报考银行从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5
普通

2021银从中级报考条件是?为什么报考银行从业?因为有目标,所以,我们认真过、努力过、改变过。关于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越早了解越好,如果你们不知道2021银从中级报考条件的内容,那么,接下来请一起了解下2021银从中级报考条件的相关信息吧~

2021银从中级报考条件是?为什么报考银行从业

2021银从中级报考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一项条件的人员,可申请参加中级职业资格考试:
(一)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二)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三)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双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四)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硕士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五)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博士学历(或学位);
(六)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上述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以上要求的证明材料将采用网站上传的形式提交,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需有单位盖章,请拟参考人员提前准备。

为什么报考银行从业

进入银行业的必备证书,待遇好,发展前景、工作环境都非常优越。职业方向:银行信贷、资本运作、金融法律、金融计算机、国际金融。

<注>以上信息,根据2020年考试信息汇总而出,21年考试公告尚未公布,请静候官网佳音。

以上,便是2021银从中级报考条件的分享,希望这份2021银从中级报考条件的分享能为你带来帮助。

既然想要享受成功带来的幸福感,就不要埋怨行动过程中的痛苦与艰难,准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也是如此,正保会计网校针对想要报名考试却无从下手的人推出了相关课程,参加这次课程的老师均有多年教学经验,同时在课程中,学校同样为考生打造了符合学情的学习方案。特色讲义、灵活网课、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您值得拥有。

点击进入超值精品班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银行各岗位平均薪资曝光!速来了解>>

收藏!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关键时间点一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