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那些说银行考试不重要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3
普通

小编相信很多人会听说有些人没考银行从业资格证,但是依旧在银行过得风生水起

那这是不是说明银行从业证书就不重要了?

☠认真你就输了!

许多想去银行的同学说银行从业证书根本不重要!

总是能听到:“横竖我也用不到”

“学长学姐从没人说因为没有低级证找不到事情的”等等这样那样消极的话语。

之后就会有许多同学放弃认真备考!

买了一大堆的资料书籍,却放在角落里生灰。

临到考前才温习,做一套试题就当温习过了……这个是许多考生的通病,最后的结果就是:只能蒙。分数出来没过,继续安慰自己:考不过就算了,横竖银行从业证书不重要。

那些说银行考试不重要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片面的认识真的可信吗?

自己的人生计划要对自己负责。

你真的以为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不重要吗?

找工作到底看不看这本银行从业资格证?

现在这个社会找工作一点都不难,

各行各业,只要有心都容易找到事情,

难点是找到自己喜欢、适合、有前途的事情。

这些,没有学长学姐能够给你明确谜底。

在校园招聘中就会发现,大公司的网申必须要填写另外拿到的证书。

许多公司面试的时候都是有名额限制的,所以要想通过自己的简历,必须要和HR建设友好的关系!

很多朋友就会纳闷,都不认识,怎么建立友好关系?

很容易的,首先要比别人更优秀,换句话说就是:别让证书成为你的短板。 考证是必须的,可是不能盲目,好比想做会计,就没须要花过多精神去考修建证。

而就算在进入公司以后,提升的路上,证书也是一部分考核指标,作为一个银行从业者没有个证明自己能力的证书那就露怯了。

如果去了外企,考核的角度会更高,学历不好还没有几个证书撑着,可能简历就会石沉大海了。

好外企网申人数过多会直接筛掉没有证书的简历,所以:去外企必须有底气。至少有个银行从业资格证撑场面。

在外企,如果你有其他金融从业证书,如基金、证券、期货从业,更会给你在面试前加分,证明自己在专业领域的能力。

很多人总是喊着岁月静好,但真实世界毕竟大河奔流。不论是在校大学生还是上班族不要急于享受,沉静下来,沉淀自己,让你的价值得到升华!机会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考证”不失为一个明确的选择!一本金融类证书不仅能够提高个人素质,还能提高自身在社会中的竞争力!更能够帮助大家很好的理财!

点击了解银行从业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