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1金融班次上线啦】春风十里 不如在考证路上拼搏的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1
普通
2021金融从业机考系统2021金融从业高效实验班
2021金融从业超值精品班

【重要通知】正保会计网校2021金融从业辅导班次上线啦!

银行/期货/基金/证券

想购课又怕课太贵?

没关系!

2021全新方案震撼来袭~

联报享优惠 购课送机考

早看早知道!!!

快速了解↓↓↓

【2021金融班次上线啦】春风十里 不如在考证路上拼搏的你!

【早报策略】

所有班次均采取录播形式,实现掌上学习,享有电子讲义,让您随时随地,想听就听~

超值精品班特色:经典课程 老师精讲 系统学习 扫除盲点

购课赠送机考

上线之日起——2020.12.31日 金融从业所有课程两科联报立享120元折扣。

高效实验班特色:因材施教 随学随练 智能题库 阶段测评

购课赠送机考(价值220元的机考)

上线之日起——2020.12.31日 银行初级/中级高效实验班立享140元折扣期货/证券/基金课程两科联报立享120元折扣。

【网校老师】

银行从业:魏星、李琪等等。

魏星:管理学硕士。讲师、会计师、高级经济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类课程讲师,屡获“优秀青年教师”称号。

李琪:金融学博士,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教材修订人,《风险管理》杂志编辑。

期货从业:罗红军、易龙

罗红军:武汉大学法学学士、清华大学硕士。课特点鲜明,内容新颖,宏观上从角色定位入手为考生设计全程备考方案;微观上从应试要求出发侧重考生综合能力的提升。

易龙大学证券投资学老师。二十六年实际金融交易经验,曾在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任职。

基金从业:武小唐、孔令臣等等。

武小唐: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 ,拥有高等教育教师资格。曾担任高校经贸系讲师。十六年经济金融考试授课经验,多次研发出版有针对性的教辅资料,教研成果显著。

孔令臣:知名律师、中级经济师。从事了多年银行、基金从业、中级经济师等金融类课程的研究和辅导工作,擅长用生活中的例子解释复杂的经济金融原理。对考试特点研究透彻,有资深考霸之称。

证券从业:王菊、冯冬梅等等。

王菊:某高校优秀教师,管理学博士,拥有丰富的银行、证券从业考试研究经验,对考试中常见失分点更是了如指掌。

冯冬梅:长期从事经济师、证券从业、银行从业等专业教学工作,参与编写多部经济师相关考试正式辅导书目。

【学习服务】

学习服务
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

                  专业答疑(24小时)

 答疑精华

答疑周刊

答疑精华答疑周刊
专业答疑 ( 8 小时 )

答疑精华
答疑周刊

专属学习计划

个性化学习报告班级管理/互动学习(非社群)

【付款方式】

选好你心仪的课程后“去结算”→确认价格→提交订单,可选择以下方式进行支付,如下图↓↓

【2021金融班次上线啦】春风十里 不如在考证路上拼搏的你!

金融行业四大证书:银行职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四大证书含金量高,是进入金融行业的必备证书,想在最有“钱”途的行业安营扎寨,就要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人要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做好自己的规划赶紧行动起来吧!正保会计网校金融好课等你来拿!

相关阅读:

薇娅也曾有过女团梦! <三十而已> 你一样可以拥有向往的生活!

【江苏文科第一名意向专业为金融】学霸都想去的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