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个人理财

【微课】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职责 听听王菊老师怎么讲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7
普通

【微课】小葵花课堂开课了!!!银行初级资格考试那些难以理解的知识点,考试中的高频考点,都可以来微课学习,每天学习一点点,成功足迹看得见!【微课】银行初级王菊老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主要职责。

王菊老师介绍

[王菊老师]

某高校优秀教师,管理学博士,拥有丰富的银行、证券从业考试研究经验,常年从事《货币银行学》、《金融学》、《国际金融》、《保险学》等课程讲授,熟知考试命题思路和出题规律。

[授课特点]

王老师授课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意书本知识与试题相结合,讲解实用应试技巧,将考试常见规律总结成简单、明确的文字内容,易学易懂。

[老师寄语]

一个人的目标是从梦想开始的,一个人的幸福是从心态上把握的,而一个人的成功则是在行动中实现的。因为只有行动,才是否滋润你成功的食物和泉水。

成功之处并不在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而在于自己的努力。就算没有人为你鼓掌,至少我还能够自己欣赏自己。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的2020银行初级资格的招生方案,考生可点击进入了解银行初级资格考试哦!我们将陪伴您共同走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从报名到考试的每一个阶段。

相关链接:

2020银行中级考试高频考点:货币的本质和职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