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0年仅剩100天#改变就从学银行职业开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2
普通

【#2020年仅剩100天# 改变,从今天的努力开始!距全年结束仅剩100天。你是否还有不甘?那就推自己一把,全力以赴,100天也能创造奇迹!距离2020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也仅剩32天!一起加油!

#2020年仅剩100天#改变就从学银行职业开始!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作为一直很热门的金融考试,每次参考人数都很多。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属于基础金融考试,主要是为了统一银行从业人员的基本专业能力,因此该考试作为基础性考试,考试的难度不算大。对大多数考试而言,3-4个月的复习时间,好好备考通过考试不成问题。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一年举行两次考试,一次是6月初,一次是10月底。

6月初的银行职业资格考试一般是在3月下旬或者4月初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持续至5月上旬截止;

10月底的考试一般是8月中旬开始报名,持续至10月初报名截止。

由此看来,银行职业资格考试一次考试报名时间一般会持续40-45天,根据当年考试银行业协会具体的安排而定。

根据考试规律,银行职业资格考试下一次考试将在2021年3月底开始报名,欲参加的考生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了哟!最后,小师哥祝各位小伙伴顺利通过银行职业资格考试!

那么报名参加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应该符合什么样的报名条件呢?

参加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应该要符合报名条件,如果不符合相关的报名条件是不能报名成功的,报名系统将会审核不通过。如果考生使用了虚假信息导致报名成功,后续在协会的审核中发现考生信息作假,则会对该考生按照相关的处罚条例进行处理。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分为初级和中级,初级是基础考试,中级更为专业,因此初中级的报名条件限制有所不同,根据现行的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只要符合下表所列条件即可报名。

点击查看2021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Last but not least,友情赠送大家一份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学习计划表,一定要喜欢哦!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学习计划表

#2020年仅剩100天#改变就从学银行职业开始!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每个人每天都只有24小时,利用有限的时间,做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每天积累一点点优势,多做一点点,十年之后量变成质变,你将脱颖而出。

更多推荐:

拥有一本银行职业资格证书可直接认定为经济师?

还在担心金融行业降薪?四大行给出了薪酬回应!

这么 #有钱途# 的证书竟然没考?看完瞬间流泪!

应届毕业生 为什么选择银行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