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摆摊吧!银行后浪们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5
普通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摆摊吧!银行后浪们

总理披露了一组数据:中国人均年收入3万元,但是有6亿人每月收入也就1000元。 形势如此严峻,摆摊经济顺势而成~

近日,“摆摊经济”彻底火了,成为了最近的方向!

那银行人在摆摊经济里又能做什么呢?

实际上,从办信用卡、卖理财、营销ETC……银行人对于摆摊可谓是非常得心应手了。不信,你看:

今天小师哥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银行人摆摊,有了这篇攻略,银行人摆摊不用愁!

第一招,选品要尽量避开电商的竞争!

第二招,练摊的成本就要控制住,尽量控制在百元最多千元以内。

第三招,选品低价高频的小玩意。

摆摊

那么各个银行人摆摊都适合卖什么呢?

针对社区,主要是通过摆摊的方式向广大居民强化理财、定期存款和电子银行等产品的营销;

针对商圈,利用摆摊设点的方式,向商家集中宣讲、重点推荐扫码付、商户联盟、信贷类产品;

针对农区,面向农村家庭、农业养殖家庭等,重点推介定期存款、家庭账户、农户贷款等产品。

针对校园,重点面向广大学生推荐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产品;

针对机关单位,通过走进医院、党政机关,挖掘合作机会,提供批量金融服务方案,重点推荐消费贷、公职人员针对性产品。

除此之外,你还能想到卖什么?小师哥就只能帮你们到这了!咱们天桥见!!!

优秀老师云集,帮你解决学习上的难题,突破学习限制,想学就学,再也不用因为在路上、车上等时间的浪费而发愁了!

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免费的在线题库系统,供大家练习!快来学习吧!

机考系统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免费在线题库系统由此进入<<<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辛苦一份才!没有绝对聪明的天才,也没有绝对愚蠢的傻子。天才和傻子是相对而言的,只有努力的人才能成为天才,也只有懒惰的人才能成为傻子。所以今天,为帮助证券学员顺利直达考试,我们准备了2020年银行职业高效辅导方案>>>为梦想出击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