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全员摆摊,地摊经济火了!银行人下班会去摆摊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4
普通

摆摊之大,一条街装不下,摆个烧烤架,一桶孜然,一吨香辣……

6月1日,随着“地摊经济”兴起,不少河南郑州市民开着私家车来摆摊,打开后备箱直接变摊位。

一位女摊主称:

自己是上班族,本来就喜欢逛夜市,现在利用业余时间来摆摊,增加点额外收入,每天营业额差不多有1000元。 其实不管去不去摆摊,银行人的实力还是摆在那里哦。

而且银行上下班时间相对固定,也有更多的时间去摆摊或者提升自己。

2020银行考试科目: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

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

可任意选考,根据自己瞄准的银行业的岗位,只要考试时间不冲突,可一次报考多科。

2020银行考试备考方法是什么?

1.多次重复的学习

学完银行考试的新一章内容后,把之前的内容再复习一遍。多次重复的学习、背诵有助于你把知识点掌握的更牢固。 因为人的记忆是会遗忘的!

因此,合理安排复习时间非常重要,要温故知新,进行滚动式的复习!复习一遍,在复习一遍,加强记忆!通过定期的复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2.着重学习基础知识和高频考点内容

建议考生着重学习基础知识和高频考点内容,不要钻牛角尖,过多地精力花费在生僻的内容上,要懂得适当放弃难点且不易考的内容。

3.多做模拟

在一遍系统学习之后,紧接着要进行综合的训练:做模拟题,检测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熟悉考试模式。最后回归教材、回顾错题、回顾重要考点。

哪里薄弱着重学哪里,记住必考点,拿下该得的分。

600-150-4

点击图片马上学习

2020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火热招生中,课程服务升级,现在购课专享机考模拟系统价值(220元/科)

高效课程,帮你更有针对性的学习!用最有效率的学习方法,才能充分利用剩下的备考时间,"性价比学习法"适合决心直达的你,2科联报更优惠:高效实验班联报可省380元

2020银行职业资格招生方案劲爆上线!

点击查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