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个人贷款

2019年银行中级职业资格《个人贷款》习题班课程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0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银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习题班课程已开通!备考进入强化习题阶段,加油!

习题班通过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难点习题解题思路的深入剖析,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提高学员驾驭和应用知识的能力,使学员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授课老师:冯冬梅

长期从事经济师、证券从业、银行从业等专业教学工作,参与编写多部经济师相关考试正式辅导书目。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课通俗易懂,善于归纳总结,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性极强,能够有效帮助考生提高应试技能。

免费试听,先听听看:

选择网校课程,你可以通过网校在线题库,进行同步练习,高含金量模拟试题,直击命题精髓。而且学员可以将课件、练习、讲义进行下载,不限次数、不限时间,反复学习。同时,网校推出APP,全面支持手机看课、平板电脑看课,学员可以免费下载使用,随心学习。

如果你在看课、做题过程中遇到问题,网校资深教学专家将为您在24小时内答疑,随学随问,方便快捷。

推荐阅读

银行职业资格考场的东方不败——机考模拟系统

2019年银行职业资格新旧教材对比汇总

2019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大纲

备战2019上半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必备4大件

2019年银行初级职业资格《个人理财》习题班课程开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