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正保远程教育11亿学费大放送 11月20日前人人有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13
普通

为回馈新老学员一直以来对正保会计网校的支持和肯定,正保远程教育投入11亿,11月20日前人人可得购课券,放肆买、任性学!

注册用户:2017年11月20日24:00之前的注册用户均可获得50元购课优惠券。

已购课用户:2017年11月10日前已购课学员(辅导期内)均可获得100元购课优惠券。

2018年银行业初级、中级职业资格网上辅导课程,购课可减50元。

注:以上优惠券可在2017年11月20日24:00前用于购买正保会计网校任意课程、班次升级、转赠好友;每个订单限使用一张优惠券;可与VIP同时享用;继续教育、单班次、教材及辅导书除外。

优惠券由系统自动发放,登录PC端“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账户”即可看到(下拉到底部):

优惠券示意图

选择课程、结算订单时,即可勾选、使用优惠券。

优惠券使用示意图

优惠券使用示意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