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到底怎样备考银行职业资格才能让我一次性通过?

来源: 2017-07-18
普通

宝宝心里苦啊,宝宝来这里说说,好心酸,到底怎样备考银行职业资格才能让我一次性通过?

一年考两回,回回参加考试,却总是欢喜在“重在参与”!

别人一次性通过三、四、五、六科,而我两科,却总是差一点,差一点,人比人啊,气啊!

看着别人比你学的晚,又比你学时短,可是却比你通过的快,此时的你表面一副不失礼貌的微笑,心里却像翻了一瓶醋的辛酸,为什么如此用功的你却一次又一次的落在分数线下面一点点?

或许你只是用错了学习方法,或许可以从前辈那里取取经,结合前辈的经验,为自己制定完美学习计划。

学员心声:

学员:浮图***

打算进银行工作,比较稳定可靠,所以今年考了银行初级职业资格,在正保会计网校报了特色班,还送了机考模拟系统,听听课做做题,感觉很容易就过了,经验就是机考系统是很重要的,熟悉了考试环境,在考场上做题变得更有底气,感觉很容易就通过了,感谢网校老师,讲得很不错,网校的讲义、高频考点的内容也是挺不错的!

学员:qdsaa***

今天考完了,个人理财77.5分,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77分,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只听了一遍基础班,然后把题库做了3遍。

学员  jxjym5***

我是今年听课的学员,在这里我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客服400为我耐心解答学习中遇到的很多难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对电脑不是很懂,遇到问题网校客服400真是用心为我解决(即使不是自己份内的事情),为我不厌其烦地讲解怎么操作电脑,在哪里找等等,我很是感动,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如此耐心为我排忧解难,真是万分感谢!在此,我真心希望有关领导表扬他,给他精神鼓励、物质奖励,这就是一个学员的心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