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7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成功备考=看书+听课+做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4-11
普通

从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以来,小编几乎每天都能看到类似的询问“如何备考”、“怎么能轻松考过”、“有什么技巧吗”……

2017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备考方法

好吧,其实备考没有捷径,唯有脚踏实地,一点点的知识累积。方法步骤无外乎看书、听课、做题

其实就有专业功底的同学,只要根据自己功力的深厚不同,看书、听课选其一就成。例如在校的专业大学生,那么看书、做题,足够考过;那如果是离开学校很多年的在职人员,会发现看书看不下去,那么就需要听课了,因为看课的同时网校会提供讲义啊,老师提取出来的讲义,比书可薄很多,但用来考试也是足够了。

网校的课程分不同班次,包括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老师会根据教材按章节对教材进行系统性详细讲解,对教材的难点和重点进行解析,夯实学员的基础知识,结合考情和典型例题,深入考试的各个环节。课程最后结合历年考试特点,预测考试方向,重点讲解各章考点,分析出题形式,讲解答题思路和应试策略。

近日,网校开通了《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习题班的课程。绝对有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提高学员驾驭和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的奇效,不信的话,可以先试听试听>>

推荐阅读:

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 申请银行工作的“敲门砖”

应届毕业生报考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有哪些优势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