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世界上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的距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3-14
普通

你想知道2017年银行业职业资格上半年考试报名时间么?根据往年考试报名时间推算,2017年银行业职业资格上半年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3月份。财考网会及时发布相关资讯,想报考的考生请及时关注http://www.chinaacc.com/ccbp/

广大考生可参考2016年银行业职业资格上半年考试报名时间:2016年3月14日9:00至4月22日17:00

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方式: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方式,考试报名及相关信息发布均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进行。

2017年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暂未开通。首次报考新生注意:报名期间才开放首次注册功能,不在报名时间内,不能注册。

虽然报名时间暂未确定,但考试时间已公布,上半年于6月3、4日考试,所以备考时间越来越紧,财考网2017年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辅导全面招生!各辅导班次专为考生精心设计,能够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准备报考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赶快报名吧,准备的早一点,你就多一分机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