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怎么学 冯老师是这样帮大家规划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5
普通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怎么学,冯老师是这样帮大家规划的~

因为2020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将会在10月24日及25日开始考,考试在即,你们知道怎么为考试备考吗?在冯老师的直播里,老师帮大家解决银行考试备考上的问题,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冯老师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的备考,大家需要进行三个阶段的学习。

在第一个阶段的学习中:大概是在2020年6月至2020年8月中旬,这个阶段需要大家要熟悉考试的教材,毕竟考试题目都是围绕着教材出题的,学习不要脱离教材;另外,考生需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有目的、有针对性地理解学习,掌握学习技巧,提高复习效率;考生还需要多做考试题目,巩固自己学到的知识点,做到充分的准备工作。

在第二个阶段的学习中:大概是2020年8月中旬至2020年9月中旬这段时间里面,大家要多做题,多做章节练习题、还要多做考试的机考模拟题。因为考试是机考的形式,在考前进行模拟,能够有效地提高考生的应变能力。多做题还能帮大家将整体知识融会贯通。

在第三个阶段的学习中:大概是在2020年9月中旬至考前,大家要做到查漏补缺。自己平时做错的题要及时整理和归纳,经常反复翻看。这个阶段,大家就要回归教材对已学内容进行巩固记忆,复习自己学到的知识点,把知识串联起来,一起复习。

备考的比较充分之后,大家还需要掌握一定的答题技巧。

有好的答题技巧能够帮考生在考试的时候争取到更多的分数。冯老师这样建议大家的:

因为银行考试时间紧、任务重,这就需要我们科学安排考试时间,遇到没有把握的题目可以先跳过去,先把自己有把握的题目做完,回头再研究这些难题,一定不要在一道题目上花费太多的时间。要合理的安排好考试每道题目的答题时间。 

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考生能够认真审题,毕竟考试时候可能会有一些“长得很像”的题目出现,这就需要考生认真审题,看清题目的要求,再作答。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学习效率不高,先要报一个网课来学习的话,那么,就赶紧来正保会计网校看看!

想要通过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快来跟着正保会计网校学习银行课程,老师帮大家解决学习上遇到的难题,帮大家学习效率提高!我们的课程如下~快来了解!

2020年银行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始,大家快来报一个课程跟着学吧!

银行初级

了解银行初级超值精品班次

银行初级高效

了解银行初级高效实验班次

正保会计网校的银行课程包括了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不论你是哪个学习阶段的考生,不论你有没有基础,都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学到相对应的、适合自己的课程。

相关阅读:

紧急提醒:银行职业证书含金量提升!可直接认定经济师资格

谷歌取消2000多份员工offer!考银行职业赢银行offer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摆摊吧!银行后浪们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