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银行考试报名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还不赶紧来看看怎么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5
普通

号外号外,小朋友们看向这里了,你们可知道最近在银行业最火的事情是什么吗?

那当然是我们的银行从业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了,此次报名时间长达三个月之久,从2020年5月28日至8月28日截止。

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哦,至于为什么,那当然是因为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考试今年只考一次哦!

划重点了,兄弟萌~记住只考一次!小编在此给大家罗列了报考条件的重要点:

正小保粉

银行初级报名的条件重点:

首先第一点是学历问题,所要求的学历是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这其中还包括了在校大学生,但是需要准确填写所在院校。

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学历问题很重要。最后还要注意一条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内规章。

银行中级报名条件重点:

在学历的前提上要保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并且还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在此基础上

⒈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⒉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⒊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双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⒋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硕士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⒌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博士学历(或学位);

⒍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上述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只要你符合报名条件,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去报名考试了!

银行中级报名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24、25日

时间不多了,大家赶紧看看自己够不够报名条件,另外报完名还要抓紧时间学习哦,因为考试时间也有了,该是给自己制定计划的时候了~小伙伴们加油哦,相信你们一定可以马到成功、一击必中的!

考生的银行中级备考方法:

考生A:

我在备考银行考试的时候,重点先看的实务类科目的教材,因为实务类的考试题目中多有计算题,需要大家在平时多学习,多练习,把错题记下来,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经常看错题及解题思路,考试通过的可能性会更大。

考生B:因为我是提前为考试准备的,备考时间比较长,然后,我就为自己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每天看多少,学多少,一段时期内学多少。过一段时间就回忆一遍自己学到的东西,这样长期下去,记得会更加牢固。

考生C:我平常没什么时间,因为平时还要上班,所以我都是每天下班之后才学习,因为知识点较多,想要看完所有的知识点有些不太现实,所以,我会跟着网校的课程学习,我跟的是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学习的。

网校的老师非常负责,我有事后遇到不会的题,会问老师,老师在线帮我答疑,很感谢老师。另外,老师讲的重点我都会经常翻看,到考试的时候,竟然把自己学习到的用上了,真的是太开心了。

银行中级具体的学习步骤:

1、学习要先结合考试大纲,对整个考试范围有基本的了解,从考试大纲中可以了解哪些内容为重点考查部分,哪些内容只需要熟悉掌握。

2、学习知识点并进行自我检测:看完考试大纲与思维导图后,对考查知识点有了基本了解,那么就可以对照知识点进行学习了,不需要每个知识点都看,可从大纲的范围学起,日后遇到不熟悉的再查漏补缺。

3、每学完一个章节的知识点之后,复习一下之前自己学到的知识点。毕竟人的记忆力是有限的,记住新的知识点,就旧的知识点很有可能遗忘,所以经常性的对之前记住的内容进行复习,也能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哦~

机考系统

点击图片进入免费考试题库

每个人都有梦想,或大或小。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总会遇见艰难和困扰,只要我们的脚步不停留,胜利就是比谁坚持的久。

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一直悄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

备考银行从业是需要一定的方式和方法的,考生在学习银行从业的时候最重要就是需要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严于律己!

点击了解2020银行从业初级课程>>

更多推荐:

紧急提醒:银行职业证书含金量提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