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上班族考生看过来!如何合理利用时间来备考银行职业资格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5
普通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相对来说难度不算特别大,但是仍然需要备考的同学投入时间和精力去学习,才有可能通过考试。

在银行职业资格备考群体中一直不乏在职考生,对于上班族来说,时间比较紧张,每天能抽出一点学习时间就已经很不错了,经常听到上班族考生抱怨说“工作忙,没有时间来安排学习,学习计划根本完成不了”。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要想办法去克服,如何高效完成学习任务是我们首要攻克的问题!那这篇文章我们就来讨论一下上班族如何更好的利用时间来学习。

☀对学习时间进行分块

先思考一下自己有多少完整的时间来学习,比如,周末、节假日的学习时间和晚上回到家可以不受打扰的学习时间。建议大家用完整的时间去听课,攻克自己认为的难点和重点,最后考试阶段多做练习,锻炼自己的做题速度,掌握一下自己在机考考试中时间的分配。

对于上班族考生,整块学习时间并不多,零散时间的利用对上班族来说更为重要。如果两个人同样是上班族,完整学习时间是一样的,两人效率也是一样的,但两个人的成绩却相差很大,那很有可能就是两人运用零散时间学习的能力不一样。

“时间就像是海绵挤出来的水”,这句话真的非常形象,想想我们平时有多少零散时间呢?早晚洗漱时间,三餐时间,坐公交或者坐班车上班时间,听同事闲聊期间,上班插空时间,午休期间等等,这么多的零散时间你是如何利用的呢?是不是全部浪费掉了呢?那我们应该如何利用我们的零散时间来学习呢?

☀合理高效利用零散时间

起床:早晨起床,一般还处于睡眼惺忪阶段,那大家不如用手机放上一段课程,让网校的老师叫醒你沉睡的大脑,唤起你的记忆层。点击查看2021银行职业资格课程>>

早餐:如果大家不睡懒觉在家吃早餐的话,起码可以有半小时的听课时间。

上班路上:接下来我们就要出门上班啦,感谢现在如此发达的电子信息技术,我们可以使用移动课堂听课,戴上耳机我们可以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方便的学习网校课程。手机变成“学习机”。

扫码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上班族考生看过来!如何合理利用时间来备考银行职业资格证?

午休:午休时间通常被认为是零散时间中最大的一块,我们可以利用午休和空闲时间去做一些小练习,或者自己去总结一下小的知识点。

晚上睡前: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可以想想今天我学了哪些知识?我掌握的如何?明天的学习计划和安排是什么呢?大体有一个思路,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加充实的去备考了。

许多在职考生都羡慕那些全职的考生,其实只要我们合理利用零散时间,我们的学习时间并不会比他们少!所以亲爱的考生们,抓紧去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一下自己的学习时间吧!

上班族考生看过来!如何合理利用时间来备考银行职业资格证?

相关推荐:

银行各岗位平均薪资曝光!速来了解>>

如果银行从业考试出新教材|那该如何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