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心理按摩?银行从业考试心态分享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普通
微信文章排版

考前莫名奇妙很紧张,看不进去书,一坐坐一天,老感觉自己过不了这个槛了,明明之前备考的效果还可以~一到考前全凉凉

晚上睡不好,老感觉每天早睡像是一场罪恶~现在每天熬夜早起的学习,日常感觉自己是一具行尸走肉~

微信文章排版

考前心态崩溃,不要着急,人在面临一些对于自己重要的事情时,总会产生一些类似于焦虑、紧张、烦躁的情绪。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学会面对他们,才能最终打败他们~

那么,面对银行从业考前的焦虑心态,我们应该怎么疏导呢?

No1:相信自我,放眼当下

银行从业考试已近,相信很多小伙伴在此时都已经陷入了考前综合症—即考前焦虑。老认为自己考试备考不合格,觉得自己不会通过,否定自己的备考成果,一昧沉浸在自己的假想中自怜自艾。

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学会肯定自己,放平心态,将注意力放在备考上,努力寻找让自己备考更优的方法!例如在网上查找试题,并且根据题型,划出考试重点,再对症下药,进行备考学习!

让自己忙起来,就没有时间去焦虑,一切就会慢慢的变好起来~

No2:合理作息,有效努力

“假装努力”这个词一直在网络上保持着它该有的热度,并且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银行从业考试日期一天一天的逼近,相信很多人都有些慌乱,因为备考时间太短,对这个证又有太多势在必得的理由!

很多人开始寻找捷径,如果时间不够,那就睡眠来凑,在考试面前,一切休闲都靠边站,于是这些人就开始用晚上的时间去学习,天天挑灯夜战到天明!

殊不知,这就是假装努力的表现,晚上睡眠不够,第二天睡到日上三竿,本来该保证的时间浪费了不说,还在无形中降低了自我的效率。因此,考试时间越近,备考中越要保证作息,越要拒绝无效努力!

人总是越努力越幸运,你只要走在越变越好的道路上,就总有一天,能到达你曾经所仰望的彼岸~

关于银行从业考前心态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

预祝考试顺利,节节高升!

所谓无底深渊,走下去,也是鹏程万里!

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值得选择!

更多推荐:

【考前百宝箱】银行从业考前惊喜待你查收!

2020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冲刺方法及注意事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