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你理想中的 小长假是什么样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30
普通

“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

一年一度的赏月佳节,无意与长假相撞,便生出一段风流韵事来。

世人皆知月美,自愿追随流光,什刹海,秦淮河,宏村,但凡有圆月的地方,就有着追逐。

小长假本来就意味着四处流浪,再伴上如水月光,更是给了大家四处奔忙的理由~

但是呀,除了追逐月色,假期另有一种过法!这种过假期的方式,各位小伙伴们想到了吗?

你理想中的 小长假是什么样子?

假期加上复习,一边赏月一边用力!

人生的美好不止在于此情此景,还在于除此之外的日日夜夜,明月年年有,机会却是转瞬而逝,在尚且年轻的日子里,努力拼搏才是给我们自己最大的祝福!

银行从业考试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还不快过来一起,看一下在时光渐快的流速中,如何逆风翻盘吧!

银行从业考试备考方法:

(一)回归教材

在对考试教材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下,对教材的重难点以及教材中自己经常容易出错的知识点进行复习,并且进行配套的题型练习,加深自己对相应知识点的理解和认识。

(二)模拟考试场景,在考试时间段做题

银行从业考试考两科,分别是《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类别,考生在做题的过程中,可以按照考试的时间点做题,这样有利于调整自己的考前状态。

(三)注重考试题型

考试最忌似是而非,自以为是,因此在备考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针对考试的具体情况进行相应复习。例如,银行从业多考客观题,那么,在备考的过程中,就要多注重刷题,重视题感的练习。

银行从业考试注意事项:

(一)重视基础题型和易错题型,不抓偏题和难题。

很多人在备考的过程中,容易陷入一个怪圈,这个怪圈就是热衷于钻研难题和偏题。一是攻克这种类型的题目容易给人一种成就感;二是每一个人的潜意识都容易误导自己,好像只要学会了偏题和难题,基础题和简易题就会不成问题。但是事实上往往相反,平时我们看不上的简易题占据卷面的大部分分数。因此,在备考的 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基础题型 复习,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难题和偏题上!

(二)熟悉机考系统,做到从容不迫

银行从业考试的考试形式是机考,计算机考试和常规考试差距较大,因此在备考的过程中,考生一定要注重机考模拟系统的练习,以防在考试的过程中,因不熟悉而造成小事故,从而引发考试心情,最后导致得不偿失的考试结果!

点击查看机考模拟系统>>

小长假虽然只有短短几天,并且这几天看起来好像躺在床上一会就过去了,但是只要把他们合理利用起来,这段时间也可以变得很长,因此,各位小伙伴们,既然选择了银行从业,就大胆的前去选择它吧!努力的结果不会敷衍你,未来的生活应该也不会敷衍你!

人生有幸遇见,点击免费下载《银行法律法规》重点知识汇总

同好召集令~银行从业考试备考群号559527839;快来看看!

玩转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等你来

更多推荐:

如何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双倍快乐小长假?

中秋遇国庆,银行从业的学习你能不能搞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