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为什么不建议你自学考银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8
普通

老人家经常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你付出了什么,将会收获什么,世界上永远没有不劳而获的午餐~

银行业薪资丰厚,工作环境舒适,工作压力小,每年还有诸如餐补、住房补贴等各种各样的补贴类型,是一份相对友好的工作。很多人都将银行业作为自己的理想职业,并为之而奋斗。谈到银行业,便不得不提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银从证书是进入银行业的准入门槛,是银行从业者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

在银从证书的考取方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觉得,银从证书难度也就一般,自己拿着书随意看一下,做两套题,自然而然也就考过了;有的人觉得,银行从业证书毕竟作为金融行业的四大证书之一,还是有一定的考试难度,更倾向于报班学习……

事有千面,在银行从业的备考一事上,我不建议你自学,诸位看官请不要反驳,请看下文讲解:

为什么不建议你自学考银行?

1、备考效率和时间观:

加入辅导班学习,在老师的带领下,从基础精讲,到考前冲刺,一站式服务,将考生备考安排的明明白白。在跟着老师学习的过程中,不用纠结考试时间规划,不用纠结考试教材,跟着同学们一起随堂测验,一起考前预测,大大节省了考试前的准备时间;另外,跟着老师学习,在一定程度上有更大的几率通过考试,因为辅导班的考试浸淫试题多年,对试题有着更多的理解和认识,考生跟着老师一起学习,相对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对试题的理解更深,更有利于其通过考试!银行从业招生方案<<点击查看

2、从考生自律角度分析:

备考银行从业考试的同学一般是大学生或者是初入职场的人士,前者自律性一般相对较差,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往往考生的心绪容易被这些方面拐走;初入职场的人士,往往在尽力平衡工作和生活,偶有的休闲也会贡献在手机上边,自考银行的想法虽有,但是往往流于昙花一现。短暂却不绚烂,因此,不建议考生自考银行从业,因为花花世界太绚烂,一个人往往抵不过太大的诱惑!超值精品班<<点击查看

3、从考生基础方面分析:

备考银行从业的考生有很多,考生之间的基础不同,有的本身便是金融专业的考生,有的是出于兴趣跨专业报考,因此考生的初始数据从开始便有差距,所以不同的考生之间备考方式不同,如若你是跨专业报考银行的考生,可以适当的报考一些辅导班,跟着课程一起学习。高效实验班<<点击查看,因为考试之间的基础不同,备考的难度便不同!

以上,便是我认为银从不适合自考的原因,当然一千个读者,便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观点不同,选择不同,人生有幸是相逢,点击链接,进行☛银行免费资料下载☚

人是为明天活着的,因为记忆中有朝阳晓露

同好召集令~银行从业考试备考群号559527839,快来看看!

玩转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等你来

相关推荐:

银行从业考试不足30天!现在冲刺还来得及吗?

#这一代年轻人压力真的更小吗#在银行工作焦虑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