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七夕也是乞巧节 银从报名来一个?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5
普通

“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时光流转,又是一年七夕佳节。此时,天上喜鹊忙碌搭桥,人间眷侣忙着庆贺,这是一个,有着粉红糖果味的节日。

七夕佳节,各位在忙着于葡萄藤之下许愿自己爱情美好的同时,一定也要记得。七夕的另一个主人公织女,除却是爱情故事里的主角之外,也是掌管纺织业的女神。古代少女在七夕之夜,往往摆上香案、放上瓜果,于袅袅烟雾中向神女祈祷,希望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心灵手巧,精通女红。

“和羞走,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的古代温婉女儿,在对爱情的憧憬之外,依旧不忘自己的工作,害羞之余,坚定的向神女祈祷,愿自己心灵手巧。古代女子尚且如此,在现代追求自我独立的大环境之下,无论男女都更应该致力于自我提升。

银行工作无疑是一份不错的工作选择,这份工作不仅听着体面,还有着较好的薪酬。很多人都将到银行工作作为自己的未来工作目标。

在这冒着粉红味道的七夕佳节,不如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吧!例如通过银行从业考试?拿一个银行从业资格证?

七夕也是乞巧节 银从报名来一个?

如果你有这个想法,就请一定要抓紧时间啦,因为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快要截止啦!

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定在5月28日—8月28日,现在距离截止日期只有三天!时间有点紧迫哦!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之后就要考虑备考的问题了,首先我们要知道银行从业考试的相关时间表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9日—10月25日

考试时间:10月24日—10月25日

成绩查询时间:考后七到十个工作日

其次,在备考的过程中,我们同样要掌握学习方法。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科目有6科,点击链接获取银行职业资格各科目特点及学习方法,2019年银行初级职业考试各科目特点及备考指导汇总

Last but not least ,我们需要一个完美的学习计划表

噔噔噔,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学习计划表钟情奉献,喜欢哦。

以上,是银行从业考试报名中,我们首先需要准备的一些东西。临山,方知山之高;临水,方知海之深,很多东西只有经历了,只有走在通向它的道路上,才能在追逐的过程中,找到成功的乐趣。

七夕节偶翻书页,在千年时光缝隙中,偶遇月下祷告的少女,于是一个想法就产生了。有时候生活就是如此有乐趣。

另外,正保会计网校“报考指南”,大量备考经验,等您来获取。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考证失败的原因?看看这些问题你遇到过吗?

8.25浪漫七夕 金融好课6期0息等你来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