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正保会计网校银行职业资格辅导老师 带你玩转201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1-06
普通

2017上半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于6月3日-6月4日举行,2017下半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于10月28日-10月29日举行,提起银行职业资格考试,考生们可能有这样的疑惑:银行职业资格考试难度如何?如何选择报考科目?自己看书看不懂?别担心!正保会计网校银行职业资格辅导老师专为考生解各种疑惑!

正保会计网校银行职业资格辅导老师各个热情洋溢,讲课幽默风趣,现在我们就先了解各位老师,再把老师“带回家”!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张稳老师
张 稳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老师——张稳▲

  教学经验丰富,讲解简洁明确,深入浅出,对习题的分析一针见血,抓住题眼,帮助考生快速的找到答案,耐心细致,让考生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快速修成正果!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王菊老师
王 菊

 ▼个人理财老师——王菊▲

  拥有丰富的银行从业考试研究经验,熟知考试出题规律,对考试中常见失分点更是了如指掌。王老师授课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意书本知识与试题相结合,讲解实用应试技巧,将考试常见规律总结成简单、明确的文字内容,易学易懂,一针见血,直击得分要点。


秦建国

 ▼风险管理老师——秦建国▲

  经济学博士,主讲《风险管理》、《经济基础-中级经济师》、《金融学-中级经济师》等课程,对考试规律熟悉,讲课有趣有针对性,通俗易懂,深受学员好评!


李宏伟

 ▼风险管理老师——李宏伟▲

  北京师范大学世界经济专业博士,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著名讲师。善于研究出题形式、考试内容、考试技巧,体贴细心,内容总结精练,“背诵版”、“记忆版”总结更是让学员事半功倍,并对做题方法具有独到的研究;授课中还时不时地蹦出一些禅言佛语,给大家讲解知识的同时,不忘传授一些人生道理,行事箴言,是不可多得的好导师!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冯冬梅老师
冯冬梅

 ▼个人贷款老师——冯冬梅▲

  长期从事证券从业、银行从业、经济师的教学工作,参与编写多部相关考试正式辅导书目。其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在国内多家知名证券公司、银行工作。冯老师讲课风格清新自然,善于归纳总结,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性极强,能够有效帮助考生提高应试技能。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陈 刚老师
陈 刚

 ▼公司信贷老师——陈 刚▲

  硕士研究生,就职于北京某高校,主讲政治经济学、银行信贷经营与营销、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中国对外贸易、国际商法等课程。陈老师授课方法独特,讲解到位,易于理解。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李 琪老师
李 琪

 ▼银行管理老师——李 琪▲

  
  金融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金融风险管理工作室研究人员,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教材修订人,《风险管理》杂志编辑。曾担任某城商行资产负债管理咨询项目经理,积累了大量银行业务和风险管理的实务经验。讲课风格通俗易懂,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梳理考纲逻辑,善于总结考点重点,深谙应试方法技巧。

2017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备考准备,打好基础,快速进入高效备考状态,网校整理了学员考试成功经验,与考生共勉!

学员:小九哥

感谢正保会计网校,银行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我两科都考过了!请点击查看原帖>>

学员:艾米丽儿

通过了银行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感到计算题题量非常大,看来个人理财越来越重视实际运用了,感谢王菊老师的精彩讲课,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请点击查看原帖>>

学员:浮图

今年考了银行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在正保会计网校学习很容易就通过了,感谢冯冬梅老师,讲得很不错,网校备考资料也是棒棒哒。请点击查看原帖>>

学员:qdsaa

今天考完了,个人理财77.5分,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77分,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只听了一遍基础班,然后把题库做了3遍。请点击查看原帖>>

看完学员的学习感受,您是否有马上试听老师精彩课程的冲动?(查看招生方案详情>>

推荐阅读

2017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招生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