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AICPA考位预约】美国2020年法定假期有哪些?(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20
普通

因为在美国的国家法定节假日是不可以参加考试的,所以在安排考试计划时,也要随时关注是否与美国的法定节假日有冲突。那美国2020年法定假期有哪些?放几天假?

为帮助网校学员顺利预约2020年USCPA考试,网校小编整理了2020年美国2020年法定假期,供计划参加2020年USCPA考试的小伙伴们了解,从而合理安排备考时间、顺利预约考场,提前安排好考试计划和行程。

【AICPA考位预约】美国2020年法定假期有哪些?

2020年美国法定假日

1、新年(元旦,New Year’s Day):1月1日,星期一,放假1天(全国假日)

元旦节是每年1月1日,人们庆祝新的一年开始,为美国的联邦假日。美国人举办各种各样的新年晚会,到处可以听到辞旧迎新的钟声。虽然美国元旦并不是至热闹的一天,但仍有不少州举行极富地方色彩的庆祝活动。加利福尼亚州有玫瑰花会,这是美国规模的新年庆典。在费城,有长达10小时之久的化装游行。此外还有不少州举行元旦足球赛。

2、马丁•路德•金纪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Day):1月20日,星期一,放假1天(全国假日)

1986年1月20日,星期一,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在庆祝第一个官方的马丁•路德•金日,这是唯一一个纪念美国黑人的联邦假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一个车站举办的纪念仪式尤其感人。成百上千的人聚集到那里游行唱歌。其中很多人曾经于1965年在阿拉巴玛州的两个城市之间徒步行走50英里,以反对针对美国黑人的种族隔离和种族歧视。

3、总统日(President’s Day):2020年2月17日,周一,放假1天(全国假日)

美国总统节在每年2月第3个星期一,这个节日是美国人对从第一任总统华盛顿开始的每一位国家领导人表示敬意的一天。由于华盛顿为美国独立做出了卓越贡献,他深受全国人民爱戴,而他的生日2月22号就成为全国性的节日。因此“总统日”的正式名称也被定为“华盛顿诞辰日”。华盛顿和林肯都是美国历史上值得尊敬的伟大总统。1968年,美国国会通过一项“星期一节日法案”,将华盛顿诞辰纪念日挪到2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一。当时有个提案要将这个节日改为总统纪念日,纪念生日在2月12日的林肯总统,但遭到否决。后来美国国会通过了统一假日法案,将两者合并,取两位总统生日的中间日子,而这一假日也推而广之,包括了所有已故的总统。因此美国总统日就定在了每年2月的第3个星期一。

4、阵亡将士纪念日 Memorial Day(Decoration Day):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放假1天,与周末连休则有3天假期(全国假日)

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是美国联邦法定节日,原名纪念日,或悼念日,又译国殇纪念日,是美国人悼念在各战争中阵亡的美军官兵的日子,定于每年5月的倒计时一个星期一。当天全美国的悼念时间由美东时间下午3时开始。

5、美国独立纪念日(Independence Day):7月4日,星期四,放假3天(全国假日)

独立日在美国是一年一度至重要的节日,人们会以各种活动形式来庆祝独立日的到来,这个独立日就是美国发布《独立宣言》的日子,这一天象征着美国的独立,象征着人们对于自由和平等的渴望与追求,在美国人民心中,这一天是非常神圣的。

美国独立日也叫作美国的国庆,在美国人的心中,独立日这一天是热闹和喜庆的,人们敲响自由钟,参加各种庆祝活动,人们心中无限的欢腾和喜悦,甚至这一天人们可以不用工作,在家里和亲戚朋友一起庆祝这伟大的节日,享受获得幸福的权利。

2020年USCPA考试时间

2020年USCPA考试按照四个季度分为四个考试窗口(Test window)开放考试,1、2月,4、5月,7、8月,10、11月份以及3、6、9、12月份的前10天。(注:各考点美国国家假日和周六、周日不可以参加考试!)

注意:考生不可在同一考试窗口重考同一科目,须等到下一个考试窗口;同一个科目每人每年可以考四次。

初次接触USCPA,对于自己如何选州报考,是否符合所报考州学历、学分的要求还有疑惑的同学,可以在线免费预约USCPA的考前评估>>>

现在,了解了2020年美国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赶快为2020年USCPA考试做出学习计划和考试安排吧!正保会计网校为U.S.CPA考生提供专业的教学、考务服务,更多USCPA考试信息请点击在线咨询>>

【AICPA考位预约】美国2020年法定假期有哪些?

相关推荐:

【AICPA考位预约】美国2020年法定假期有哪些?(下)

AICPA—FAR春节假期前后学习安排 2020年考AICPA 稳了!

“鼠”于你的AICPA年货大礼包 就差你没领了>>

如何成为一名美国注册会计师?请收下这份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