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补学分

2021年AICPA补学分流程你都了解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0
普通

2021年AICPA补学分流程你都了解了吗?准备报考AICPA考试的同学们,一起看一看正保会计网校AICPA补学分要求吧~了解更多补学分相关信息>>

2021年AICPA补学分流程你都了解了吗?

报名美国CPA补学分有个总学分的要求。目前美国大部分州对考生总学分的要求是150个学分以上,当然也有部分州是120个学分的要求。因此,考生们在选州的时候就要先考虑一下自己是否满足相关条件。

至短补学分一个月内完成,至长不超过六个月完成课程,时间长短是依照补学分的科目多少来计算需要补学分的具体时间。学生可以自由挑选与正保会计网校合作学分的大学的课程。☛☛在线咨询更多>>

为帮助更多有志报读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的人满足考试资格要求,正保会计网校联合中央财经大学,推出学分进修计划,有效地解决学分不足和特定科目缺失的问题。课程被美国各州State Board(州会计评审委员会)等专业的学分评估机构认可。

补学分服务流程:

STEP 1 递交补学分评估申请

网校资深考试顾问跟据学员专业及已有学分情况为其评估所补科目及所补学分。

STEP 2 开通课程 在线学习

学员登录“在线学习系统”进行在线学习,在线学习时间作为所修课程课时记录。

STEP 3 完成补学分课程测试

USCPA补学分课程完成后,学校核对课时记录后,参加学校规定考试。

STEP 4 出具成绩单密封件

学校审核在线课程学时及考试结果后出具成绩单。

AICPA考试存在一定的难度。经常有考生因为答题时间分配的不合理,导致未能答完题。无论试题难还是简单,掌握知识点才是至关键的,只要把知识点吃透,掌握所有考点无论如何出题都可以应对自如,通过习题让自己灵活运用知识点!查看AICPA历年试题>>

挽救被动式学习,化被动为主动!正保会计网校&Becker双语课7天0元试学老师带刷题,带你复刻老师的解题思路!立即领课>>

更多推荐:

备考AICPA考试应该这样准备

大学生自学备考美国CPA难度大吗?

【汇总】2020年AICPA考前须知&热点聚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