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学历认可

2020年USCPA学历认证流程你清楚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9
普通

2020年USCPA学历认证流程有哪些?参加USCPA考试学历认证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很多准备报考2020年uscpa考试的小伙伴都在咨询学历认证等问题,一起来看看吧~☛☛在线咨询>> 

2020年USCPA学历认证流程你清楚了吗?

1、AICPA预评估:

AICPA考试虽是全美统一考试,一般要求是:

①本科学历(个别州允许专科生报考);

②120个总学分:包含24个会计学分、24个商业学分;

③不限专业。

各州州别不同而有不同的报考条件,所以考生应该先根据自己的学历、学分等要求选州报考,或者是根据自己想要的州的要求修补学分等的相关要求。在线免费预约USCPA的考前评估>>>

美国cpa免费评估

2、准备州学历认证材料:

对于非美国本土的国际申请考生,在申请USCPA考试前必须完成学历认证这一操作,在其过程中至关键的就是学历材料的准备。☛☛在线咨询>> 

一般要求:

①在海外学历认证申请表格上填写的学历所对应的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及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

②材料全部放在学校的学校信封中,在密封处加盖红章。成绩单必须有学分或课时,不能只有分数。

3、选择州评估机构,正式评估:

首先查看自己要报考的州Boardof Accountancy指定和承认哪些认证机构,然后挑选评估机构。一般来说选择的时候考虑的因素包括评估费用、评估周期、学分打折程度。

正保会计网校拥有专业的U.S.CPA师资团队,为学员提供考前免费预评估,选州报考,签证指导,考位预约,补学分,执照申请等一站式的专业考务服务!☛☛在线咨询>> 

推荐阅读:

萌新必看!美国注册会计师FAR报考科目配对!

AICPA“糊成一锅粥” 五大备考误区要避开!

这份USCPA学习计划表 学霸都在打印 快收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