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想要报考AICPA?考试流程你清楚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普通

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在国内甚至在全球都拥有极高的认可度,是世界财会领域的黄金证书之一。美资企业。上市公司,四大事务所等各大公司都十分渴求拥有AICPA的人才,仅去年就有8万多人参加了AICPA考试!这么抢手的一份证书,该怎么样进行报名呢?

想要报考AICPA?考试流程你清楚吗?

AICPA考试流程

学历评估→选州→修补学分→准备报考材料→递交州评估机构→审核通过→申请NTS→预约考场→签证办理→预约酒店机票→参加考试

AICPA报名

无论你是在读大学生(部分州专科也可以),还是在职人员,专业是什么,都可以报考AICPA!但是对学分有一定的要求,这就需要进行学历评估。

美国有55个州可以报考,但每个州的要求有一定的差异。各州学历评估>>

如果你没办法很好的选出至适合自己报考州,也没办法评估自己的学分是不是达到要求。可以来正保会计网校咨询,我们有免费学历预评估常见报考州修补学分NTS申请等服务。为你免去前期报名的麻烦!

AICPA考场

拿到NTS之后就可以预约考场了,虽然报考只有美国的55个州,但考场不仅仅只在美国。还有很多国际考场可以考虑,考生们可以自行选择。国际考场都有哪些?>>

AICPA签证

一般来说,只是旅游签证就可以了,但是各位考生要注意好时间安排,不要因为签证错过考试。

AICPA考试

由于FAR是基础且内容比较多,AUD和FAR的联系相对比较密切,而REG相对来讲需要花费的时间仅次于FAR,所以一般都是FAR搭配AUD,REG搭配BEC。

因为BEC相对来讲是至容易的一科,也有的学员第一次考试选择FAR和BEC,压力小一点。科目搭配 >>>

正保会计网校是目前国内,专业的超大型会计远程教育网站,拥有注册学员数百万,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带领考生们过五关斩六将!现在还有网校AICPA正价课免费试学,快过来看一看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