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19年USCPA考试大纲变化——REG有哪些内容变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22
普通

AICPA考试委员会于2019年1月10日发布2019年AICPA新考纲,新考试大纲的生效时间是2019年第三个考季(2019年7月1日起实行)。

此次考纲更新受影响的科目有AUD,REG和BEC这次FAR基本没有变动。其中,《法规 REG》变化内容如下:

由于受“税收减免和工作法案”(TCJA)的发布与实施,从2019年Q1 开始REG考试已经加入了新税法的内容,7月份的改动不是很多,只是完善了一些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点击咨询REG考纲变动详情>>

REG 水印

AICPA考试委员会已多次更新考纲Blueprints,可以看出对考生能力要求逐渐提高。从这次命题纲要的更新可以看出,BEC的难度有逐年加深的趋势,所以网校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尽早备考,尽早通过这一科的考试。

据数据统计分析,在USCPA学员中18-24的学员占40%左右,也就是说,有近半的USCPA学员是在校大学生。大学生在毕业前面临激烈的就业环境与就业压力,所以一张高含金量的证书在手,无疑是进入高薪名企的敲门砖、加分项。而且,据小编了解,目前很多知名企业的招聘要求里都标明“AICPA持证者优先考虑”。

作为国际三大黄金财会证书之一,USCPA证书可与多国的证书互换,在国内和国际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目前国内的USCPA人才缺口高达30万。持证者比未持证者薪资至少高出15%,选择USCPA,就是选择了正确的未来。

根据目前的考试政策分析,对于有意向报考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同学来说,尽早选择报考是至有优势的。越早拿下USCPA证书,风险越低。

2019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起航,你还在等什么?

相关推荐

《USCPA考试受特朗普税改影响解析》

《AICPA考试常见报考州及报考要求汇总》

《上班族宝妈传授AICPA全科通过考经》

预评估

正保会计网校U.S.CPA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招生方案

本文考纲内容来源于AICPA官网,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