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将逐步引入对PCAOB新准则的考察

来源: AICPA 2018-02-02
普通

2017年6月1日,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或简称“委员会”)发布了新准则,即The Auditor's Report on an Audit of Financial Statements when the Auditor Expresses an Unqualified Opinion (PCAOB第No. 2017-001号发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于2017年10月23日通过了该标准,并将阶段性实施这些新准则要求。新标准和相关修正案将会按照以下日期,逐渐生效:

①对于除与关键审计事项有关的所有规定,将在财年以2017年12月15日或之后日期结束的审计中生效;

②与关键审计事项有关的规定且被审计对象为大型上市公司的,将在财年以2019年6月30日或之后日期结束的审计中生效;

③与关键审计事项有关的规定且被审计对象为其他公司的,将在财年以2020年12月15日或之后日期结束的审计中生效。

据此,美国注册会计考试也将逐步引入对No. 2017-001新准则的考察:

①对除与关键审计事项有关的所有规定,将于2018年7月1日起进行测试;

②对与关键审计事项有关的规定将于2019年7月1日起进行测试。

原文如下:

美国注册会计师 考试 PCAOB 新准则 uscpa 改革

本文来源:AICPA官网。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有意向报考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USCPA 美国cpa 预评估 正保会计网校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美国CPA报考条件

美国CPA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

关注“美国CPA考试” 获取考试动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素su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