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Echo老师带你解析美国个人所得税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4
普通

美国个人所得税指美国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对个人所得征收的税。按征收级别不同,分为联邦个人所得税、州个人所得税和地方个人所得税,其中以联邦个人所得税为主。

Echo老师带你解析美国个人所得税

在REG的考试中,联邦税法的内容占到了60%以上的分值,而个人所得税更是重中之重。可以说,掌握个税知识是通过REG考试的充分必要条件。

Echo老师带你解析美国个人所得税!立即回顾>>>

【直播报名】Echo老师带你解析美国个人所得税

Echo Liao—AICPA

拥有多年美国学习及工作经验,高分通过AICPA考试,回国前在旧金山某著名会计师事务所任职,拥有丰富的联邦个人所得税&公司所得税的经验。

现任某国内知名先进制造高新企业财务总监。精通美国税法准则(IRC)和美国通用会计准则(U.S. GAAP)。

廖老师已连续多年担任Regulation课程的教研教学工作,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结合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深入浅出,使用实务、实例进行讲解。准确把握考试方向。

立即回顾美国个人所得税>>>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