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2021年AICPA考试费用多少刀?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3
普通

2021年AICPA备考已开启,2021年AICPA考试费用多少刀?有关2021AICPA考试费用等信息,我们一起了解下。

2021年AICPA考试费用多少刀?

2021年AICPA考试费用:

考试费:常见报考州报考费用为$224.99/科。

报名费:依各州不同,初次申请报名费约$30-200不等 。

关岛考试费:$140/科,如在美国本土考点参加考试则不收取考场费。

学历评估费:费用因机构和考生背景而异,每份报告约100-400美元不等 。

教辅费用:如果是自学考试的同学,可能需要单独购买考试教材。报名正保会计网校美国CPA课程的同学都会免费赠送原版Becker教材及学习软件。

美国cpa免费评估

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AICPA备考资料:点击领取2020年AICPA电子版备考资料>>>

想早点拿到心仪的USCPA,建议报课学习!报课学习有很好的学习氛围,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平时可以相互监督学习,遇到不会的问题可以一起探讨,有好的学习方法、解题思路都可以分享在这个大家庭中,一起进步,一起通过USCPA考试。去试听>>    去购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