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USCPA与八大国际证书互免【揭秘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9
普通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会员资格AICPA是美国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与注册管理会计师 (CMA)、金融特许分析师 (CFA) 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具有非常高的含金量。AICPA证书与8个国家和地区的证书互免。

uscpa互免政策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in Australia (ICAA)

澳大利亚特许会计师协会

Charter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 of Canada (CPA Canada)

加拿大特许会计师协会

Chartered Accountants Ireland (CAI)

爱尔兰特许会计师协会

Instituto Mexicano de Contadores Publicos (IMCP)

墨西哥注册会计师协会

Hong Kong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HKICPA)

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

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NZICA)

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of Scotland (ICAS)

苏格兰特许会计师协会

CPA Australia

澳洲会计师公会

AICPA持证者可通过IQEX国际资格互换来获得加、英、澳等国家和地区的会计师证书申请,并免考ACCA 8门课程(如果没有申请执照的话需要当地州出证明已通过USCPA考试),在国际上认知度及适用范围很广。

AICPA作为全球的国际会计资格,很多其它会计资格的拥有者并不能直接转成AICPA,还需按照正常流程进行申请,通过四科考试并获得相应的经验才可以。

点击咨询具体豁免政策>>

相关推荐:

USCPA考试:美国常见认证机构介绍

USCPA持证者职业发展前景

USCPA考试 | 如果你没有危机感,就无法成功

有意向报考的USCPA的考生赶快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USCPA报考条件吧!

预评估

2019年正保会计网校U.S.CPA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招生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