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2019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USCPA考试)结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8
普通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USCPA考试)共包括四个科目:

•   审计与鉴证(AUD);

•   商业环境与概论(BEC);

•   财务会计与报告(FAR);

•   法律法规(REG)。

完成每个科目考试至多需要四个半小时,具体如下:

5 minutes — Welcome/enter launch code

5 minutes — Confidentiality/section information

4 hours — Testing time

15 minutes — Break after third testlet (option to pause Exam timer)

5 minutes — Survey

USCPA考试结构

(图片来源于AICPA官网)

四门考试科目的每一科目都分为五个部分,称为testlet。 这些testlet具有多项选择题(MCQ)和案例模拟(TBS)。 对于BEC,还必须完成三个写作题。MCQ和TBS的数量取决于具体的测试科目。在AUD,FAR和REG部分将至少有一个research-oriented TBS。 要完成它们,考生必须搜索相关的文献并找到适当的参考。

Breaks

在每个科目的考试过程中,考生可以在第一个TBS testlet之后休息15分钟。 这是整个考试的中段(两个小时)。 您可以接受此休息并暂停考试计时器,也可以继续测试。如果接受休息,请单击“休息”按钮。 在此休息期间,考生必须离开考场并遵循所有Prometric 的安全规则。15分钟休息结束后,考试计时器将重新开始。

除了15分钟的休息时间之外,考生还可以在所有其他 Testlets之后执行可选的休息,但考生无法暂停考试计时器。话句话说,在这些可选的Testlets 之后休息,计时器还继续运行,休息时间将计入4小时的测试时间。

正保会计网校为U.S.CPA考生提供专业的教学、考务服务,更多USCPA考试信息请点击这里咨询

有意向报考的USCPA的考生赶快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USCPA报考条件吧!

预评估

2019年正保会计网校U.S.CPA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2019年美国CPA招生方案轮换图 36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