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2019年USCPA考试地点有哪些?中国有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6
普通

USCPA考试地点在美国本土各州、关岛以及一些国际考点,在2018年,还在欧洲开设了USCPA考点,但是USCPA考试目前在中国还没有开设考场。

中国USCPA考生一般选择美国各州及关岛参加考试,那么除了美国各州及关岛外,USCPA考试还设有哪些国际考点呢?

USCPA考试海外考点有:日本、巴林、科威特、黎巴嫩、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西这六个国家。6个海外考点的考试与美国本土的考试一样,也是全英文的。但是如果要在这些海外考点参加考试,就必须具备一定的要求。点这咨询

2018年9月5日,AICPA, NASBA, 和Prometric共同宣布USCPA考试在欧洲开设考点:

• 英格兰,德国,爱尔兰和苏格兰的网站提供考试;

• 新增考点10月1日已经开始测试,国际考生可于9月5日开始预约;

• 全球USCPA考点,不管是新开设的欧洲国际的考点还是美国本土及其他已有的国际考点统一进行全英文考试。

USCPA考试新增的欧洲考点,需要满足的报考条件如下:

符合条件的公民和欧盟(EU)国家、挪威、俄罗斯联邦和瑞士的居民将能够在这些地点参加考试。居住在国外的美国公民有资格在其提供的任何地点进行测试。

国际考生的执照要求与美国注册会计师候选人相同。除备考外,国际考生还必须符合美国会计委员会规定的教育和经验要求。在美国,会计委员会是唯一授权授予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的政府法律管辖区。

新增国际考点的考试已于2018年10月1日开始,并且可以通过美国会计委员会提出申请,以提供国际候选人的资格。

正保会计网校为U.S.CPA考生提供专业的教学、考务服务,更多USCPA考试信息请点击这里咨询

有意向报考的USCPA的考生赶快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 ,了解USCPA报考条件吧!

预评估

正保会计网校U.S.CPA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2019年美国CPA招生方案轮换图 36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