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地摊经济重新崛起 月薪3000的小会计我想跟风!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5
普通

前些日子,成都市复活地摊经济,仅仅用了两个月就解决了超过10万人的就业问题。这一做法还受到了中央的肯定,其他城市也纷纷踏上效仿之路。

地摊经济重新崛起 月薪3000的小会计我想跟风!

地摊经济重新崛起,月薪仅3000的小会计要不要跟风呢?

小编在网上冲浪看到不少数人都有跟风的想法,许多在深根在基础岗位,每天996,工资也涨不上去的年轻人都想去“摆地摊”。作为一名会计人员,我们先来分析一下。

摆地摊的优势是不纳税、基本没证、灵活经营,投资小风险少,但有些地方需要摊位费。有网友调查,郑州“第一大夜市”健康路个别好位置的摊位费从800块直接飙涨到2000块......

成本劝退,那月入3000的我该何去何从呢?

其实摆地摊对于底层人民而言是一条求生的道路,对于身处财会这一热门行业的我们有其他更好的赚钱的门路,就是——学习AICPA。

美国Payscale报告显示:具有不到1年经验的入门级美国注册会计师平均收入$60230;具有2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美国注册会计师平均收入为$126896

美国注册会计师证书作为三大黄金证书之一,如此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便是“一证换多证”,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八个国际会计协会签订的证书互认协议,AICPA证书可以称得上是一证在手全球职业!☞☞点击咨询>>  

【重磅】南非特许会计师协会与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签署互认协议!

美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得到了包括中国在内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的认可,拥有美国CPA证书的人士可以从事高级财务会计、独立审计、税务咨询、财务规划等职业,而这些职业都是“高薪”代名词

很多HR在筛选简历时,会优先选择AICPA持证人,因为这个证书从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当今会计专业资格的高水准,想知道自己满不满足AICPA报名条件,点击>>>免费预评估

美国cpa免费评估

推荐阅读:

48岁通过美国注册会计师的她这样说

【考试指南】应届毕业生能参加AICPA考试吗?

考下AICPA证书后可以从事什么工作?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