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经验分享 > 学员分享

考下AICPA证书后可以从事什么工作?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呢?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1
普通

美国注册会计师属于高端财务人才,行业缺口非常大。那考下AICPA证书后可以从事什么工作?又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呢?

考下AICPA证书后可以从事什么工作?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呢?

财会人员的职业方向一般有两种,一种是企业财务,一种是事务所。

(1)企业财务的发展路线

职业发展方向:出纳——会计助理——会计——职能会计——主办会计(总账会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CFO。

(2)事务所发展方向

发展轨迹一般是:审计助理——审计员——高级审计员——项目(部门)经理——高级项目(部门)经理——合伙人。

当然不止这两条发展路线,比如可以先去事务所工作几年,做到经理级别还可以到一些已经上市或者打算上市的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财务经理等岗位。

如果你是大学生刚拿下AICPA证书,从学生转换成职场人本身就是一次考验。利用这段时间,你可以多尝试一些基层财务岗位,建议在事务所锻炼几年,而对于事务所的基础岗位,AICPA持证人是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噢!

如果你已经经过了几年基层财务岗的打磨了,在这个阶段,你已经拥有了很多年的工作经验,AICPA的加持对你的职场进阶会助一臂之力!

如果你已经是一名财务经理,想要财务总监、CFO的位置。你需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在如今国内企业纷纷赴美上市的浪潮下,只有成为国际财会领域的人才才能保证你的地位更加稳固,而AICPA证书恰恰满足了这一刚需!

以上等等,都是选择。总之不论是财务小白还是财务经理,在你的职场生涯中,都要尽可能地学习更多的知识,不断填充自己,而AICPA证书会助你向终极目标更近一步!

没有报名2020年AICPA考试的小伙伴,别慌,AICPA考试任何时候都可以报名,专科学历即可报名!咨询老师>>

美国cpa免费评估

任何事情都阻挡不了想让自己变得优秀,各位小伙伴们,加油吧,拿证我们是认真的。2020年AICPA招生方案已上线,心动不行动,想要跟着喜欢的老师一起学,那就赶快抢先一步报名吧!一键畅快go>>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偷偷送你
一张折专属神券,
24小时购课大优惠哟!

关闭
温情提示

您的专属折扣优惠券马上失效,
请注意使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