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话题】20+是考AICPA的花样年华吗?在校生必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5
普通

每年报名AICPA考试的人中,一部分是刚毕业的初入职场的小白,大部分都是工作了很多年的资深财会人。20+这个年龄阶段大多数是大学应届毕业生,刚刚毕业的应届生推不推荐考AICPA呢?

【话题】20+是考AICPA的花样年华吗?在校生必看!

1、应届生能考注会吗?

AICPA考试报名门槛低,受众广,无需会计相关专业,无需工作经验,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即可报考。所以说,应届毕业生完全可以报考AICPA!

2、应届生考AICPA有没有用?

从目前一些待遇好的企、事业单位招聘应届生过程中发现,除了院校、专业等条件外,含金量高的证书已成为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在大型企业和高新岗位的招聘中,我们都会发现标有“持AICPA证书优先考虑”等字眼,可见其含金量和职业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3、应届生如何选择科目搭配进行报考?

应届毕业生是报考AICPA的考生中至年轻的一部分,报名的时候还没踏出大学校门,考试的时候刚走进社会,生活上的干扰非常少,学习时间非常多,理论上投入到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中的时间和精力也是很多的。基于这一情况,应届毕业生应该怎么报考呢?报几科?科目怎么组合呢?

如果毕业后继续读研究生,可以四科全报,但备考压力可以会稍大些。

如果毕业后要工作,需要考虑报考科目组合。一般国内考生要飞去美国考试,都是一次考两科。

当然,不管大学毕业生是什么去向,学习时间和精力是多是少,自学能力是强是弱,专业基础是好是不好,大家都可以考虑报网上辅导班。

正保会计网校的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辅导课程网络远程班&自学课程班班次,6月11日-17日预付定金,6.18即可享受85折+六期免息,争分夺秒,FUN肆学!全年仅一次,错过等一年。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点我进入主会场>>

对于自己如何选州报考,是否符合所报考州学历、学分的要求还有疑惑的同学,可以在线免费预约USCPA的考前评估>>>

美国cpa免费评估

相关链接:

疫情期间AICPA考位被取消两次!她是这样参加考试的!

考下AICPA证书后可以从事什么工作?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