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USCPA备考牢记这两点,助你攻略AUD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1
普通

老师发现,在USCPA学习过程中,很多同学对于审计也就是AUD这门科目的学习叫苦不迭,因为这一门考点分散而且不易理解。可以说AUD至考验人的就是记忆力了。今天,老师就来给大家支个招,助你攻略AUD考试!

1.     知识点要记牢

老师认为,要记住所有知识点基本是不可能的。我的建议是,结合题目理解知识点和审计流程的脉络,重要的审计样本报告。

我会尽量通读,理解其大体上的意思。这样会在大脑中形成一个比较深刻的印象,并且掌握相关的顺序和结构,对于一些特殊问题,我建议尽量通过查资料和网校的答疑板搞清楚。复杂纷繁的知识点,死记硬背是不可能的,理解是至重要的。

2.     看书做题要结合

网校高分考生Penny介绍的经验是:

至重要的经验就是做题目。不懂之处就查找对应的中文名词,审计这一门很多东西,中英文都是完全对应的,通过自主查找资料,很多地方的复习就像是玩游戏开了挂一样。当然,弄懂中文意思之后, 我还是会和Becker英文教材对照一下,加深记忆的同时,也提高英文水平,毕竟考试是英语不是汉语。

另外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不要钻牛角尖。在和一起上面授的同学讨论问题的时候,他就经常为了某种业务为什么不出opinion而万分纠结,其实这些东西都是准则规定,审计师出意见也是要多干活的,准则都不要求出意见,我们就不用纠结这一点了。

从老师的历史经验来看,很多学员都在AUD这门科目都会获得高分甚至满分,因此,这门考试其实是一个纸老虎,大家在学习之初大可不顺利考试于紧张,只要踏实学习,牢记知识点,没有什么困难是不能攻克的。

倒计时,老师祝所有考试都能顺利通过USCPA考试,加油!



【2019年USCPA考生须知】

AICPA官网发布公告,2019年7月AICPA考试大纲有变,此次公告的更新,再次提醒了各位考生,USCPA考试考点与难度在不断变化,所以网校老师建议有意向报考USCPA考试的考生尽早备考,尽快参加考试!点击了解2019年USCPA考纲变化详情>>

相关推荐

《2019年USPCA考纲变化汇总》

《2019年USCPA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USCPA考试常见报考州报考条件汇总》

预评估

正保会计网校U.S.CPA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招生方案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