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上班族宝妈传授AICPA全科通过备考经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0
普通

AICPA备考历程

2018年马上就要结束了,我的考试之旅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为一名上班族宝妈,我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备考历程,希望可以给大家的学习带来一点帮助。

很多AICPA考生经常会感慨:学习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当你下定决心准备拿下TA时,即使虐你千百遍,仍会待它如初恋。哪怕漫漫长路,拿下倒计时一科时,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AICPA学员背景】

成绩分别是 BEC 83;FAR 77;AUD 89;REG 86。

【AICPA学习准备篇】

1、 每天坚持两个小时的看书做题时间

因为有两个孩子,所以下班时间没指望的。我都是每天5点钟以前起来看书,地铁里面都在看书做题。

2、按照教材吃透知识点,运用网校答疑平台

我的英语听力一般,听Becker老师的太慢了。我是听网校中国老师的基础班然后看书,查不会的单词,倒计时一节一节的做题。而且我觉得Becker的 skill practice讲的也不错,都是讲疑难点的。

我是个喜欢提问和思考的人,每门课我在网校平台提了200个左右的问题,网校老师回答的都很及时。这样下来,第一遍基本上是一周一章。

3、自己归纳总结

自己归纳总结是必须的。比如REG里多种adjustments和deduction的区别、比如FAR里面的孰大孰小,对比着记忆才能记得牢固。

4、至少两遍题库,SIM多做几遍

我每门课都做了两遍题。我觉得做题不在次数,而是都能理解,有疑问都能去答疑解惑,正确的选项不正确的选项都能去看去理解。SIM的占分现在很多,而且要努力理解美国人思路,SIM要做三到四遍。

【AICPA考试准备篇】

1、找一门拿手的先过

万事开头难,一旦过了一门自己就有了自信,而且受到1年半务顺利考试完限制,学习就有了劲头。

2、一次不能贪多

我原来也想一次过两三门的,倒计时其实只有时间把一门看好。我是按照BEC FAR AUD REG,这个顺序一个季度一门这样考过的。

3、是在本土考还是在关岛考?

我在关岛考了一次,在洛杉矶考了两次,在拉斯维加斯考了一次。我觉得各有利弊,关岛要交140美元的额外考试费,而且没有本土玩的多;本土考试比较便宜,就是有时差,但是可以去感受美国文化。所以后来我就都去本土了,平常怎么会有机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

4、其他的注意事项

大家记得要练习Becker的计算器,我去的两个考场都没有计算器。另外,临阵磨枪很重要。每次我都会提前去美国两三天,待在宾馆纯看书。希望我的这篇备考心得,能够帮忙到美国CPA考生们。

学习是一项任务,更是一种觉悟。身为上班族的你,如果下班时间还要照顾两个宝宝,但依旧不误备考AICAP,相信你已经进入了达人的境界。各位参加AICPA考试的同学们,网校就是诞生达人的地方,通过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你收获的将不只是证书而已!

正保会计网校为U.S.CPA考生提供专业的教学、考务服务,更多USCPA执照申请信息请点击这里咨询

有意向报考的USCPA的考生赶快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 ,了解USCPA报考条件吧!

预评估

正保会计网校U.S.CPA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2019年美国CPA招生方案轮换图 36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